2009-08-26 15:27:00Sandy

~姊姊~

看完SHE三溫暖....

不天生姊妹這個詞~

就常常讓我想到

我們大家的姐姐~倖眷

姊姊好優秀.....

人品.功課好的沒話說...

有問題找他也會不吝嗇的教我....

因為實習~

讓我跟姊姊無話不談!~

實習住在一起....

你真的幫了我很多....

而且~你好瞭解我喔!~

我說話都會縮減話....

但你都懂我ㄟ~

在我那低潮的時間裡..

你都是陪著我鼓勵我....

我心裡真的很感謝你呢!

我很混...

看著你的認真

不知覺的也會跟著你認真....

好懷念住在一起的日子歐....

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你ㄟ

真的是我的好福氣.....

不天生的姊姊....

我們也是不天生姊妹......!

我希望我們也能一直當好姊妹下去~

不管未來是怎樣!~...

都不會改變!......










上一篇:~姊姊~

下一篇: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