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0:02:15₪傻气×侑₪

「轉」無名正妹-續

說起這"新大男人主義",請各位別太新奇。


我這人是這樣的,我家裡從小的環境很不穩,導致我從小就看了一堆垃圾人性。

我知道一但有利益糾紛,大家是不管有沒有血緣關係都可以立刻撕破臉!!

我不想看到糾紛,我不想看到大家哭來哭去,甚至看到女方因為難過得憂鬱症,吃安眠藥.....,這些我通通不想看到!!這些畫面就發生在連續劇裡面就好了!!!



於是我養成了一種個性........."保護女人很因該,男人一點是正常,吃虧一點不要囉唆!!"。



女人嘛~終究是比較脆弱的!!

不管是工作、學校、街頭上、舞台上、在家裡、在捷運上、甚至在床上....等。

P她們通通是屬於被騷擾的、被強姦的、被打壓的、被惡意分手的、被眾人意論身材的、甚至是被壓倒的那一方!!

外加"力氣不大,個子又小",只論力氣的事情,女方根本反抗不了吧!!

又有"個性內向、嬌柔害羞",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只能被騷擾,被騷擾又不能出聲....



你當真以為那些女性保護團體發揮了"極大"作用?

你翻開報紙,倒是告訴我,哪天沒有強姦案,哪天沒有騷擾案,哪天沒有離婚,哪天沒有分手自殺?

哪天受害男性比女性多????

真他媽天底下最大的笑話!!!!!"女權當道?  當你媽老母親!!"


這樣的一個弱勢族群就擺在你我的眼前,為什麼你還要增加她的人數?




解鈴還須繫鈴人,要讓女性有辦法活的好一點,終究是需要靠男人的!!




女人終究是需要被保護的。

當然不要你去擋他媽的20幾刀。

而是當他在工作或學校或者其他地方被欺負的時候,難道你就不能站出來安慰她、幫助她、逗她笑別只講大道理給她?!

就眼睜睜的看著她被壓力給打死?被老闆給玩弄?


你因該展現出你的男人味,把欺負你的女人的人,給他們好看,也不要你去打架,請用腦袋解決,當真解決不了,至少逗一逗女人笑一下,別讓她太難過,這也是男人味的一種,至少在我眼中,這才是真正的男人!!!


還有!

吃虧不會怎樣!!

這吃虧我分兩個層面講

第一個

他在外面忙的很!你也在外面忙的很!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

你是一個男的!他發脾氣你就不能讓她過過癮?

忙完很累,去外面吃飯你就不能付帳?  不是裝闊,這一點其實我認為可以,本來儲蓄就是好習慣,為什麼會沒錢請?這我就很好奇了。


第二個

你就不能先告白?  你就不能是被分手的那一個?

對我來說,掉眼淚沒什麼好了不起的,但是至少因該由男方來掉!!

當真被甩又怎樣?當真被拒絕又怎樣?

拜託!!你是一個男的ㄟ!!你下面那隻東西難道是假的嗎?

別老是把"我抗壓力高"這種高檔名辭掛在嘴上!!真的去做到啊!!

而且!

尤其在中國,女性被欺壓那麼久了,也只不過是一個告白失敗、被分手,你就不行了?

女人撐過了五千年"極不平等待遇",你這樣就熬不過去了?

吃虧要不了你的命啦!!!




這就是我認為的"新大男人主義"


讓女性過好生活,還是要男人來解決!

保護、男人味、吃虧不囉唆!















至於,情場高手...



這我又要罵人了....




講實在的,有個女的在等你,在想你,你為什麼還辦法拋棄她?

你是不是真的不怕被車撞死啊?

當真是感情淡了?

我看這理由絕大部分都是屁!少部分是這樣,我這裡不談。

我看大部分都是"偷吃"比較多吧!!!


人家說"痛是無法習慣的",難道"感動你就能習慣"?!

你都不會感動說有個女的她這麼希望你只要對她"笑一笑、安慰一下、稱讚兩句"這麼卑微的願望?


你都不會感動"他每天早上等你,放學也等你,24小時隨時待命,當真身體是塑膠的"?


拜託!!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

我再講一次!!!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很孤單!!有人願意陪你走完人生!!!!你到底哪裡不滿!!!!!

你要正妹? 我講真的,你就去死吧!!!

你被車撞死吧!!!幹!!!混蛋到家了!!!我講再多都沒用!!!

我只能說,我只能說你真的就去死吧!!!!讓女人掉淚!!真他媽的下輩子當畜牲!!!














總結

一定會有男性看完,覺得"天啊!!我一定要好好的做個男人"...

我先講,有些女的的確很狠,這個時候就請你不要一古腦的通通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推!!!
不過
大部分都是男的去欺壓女的....



我看過女王的書,以及有關女性的書。

我覺得

女人真的要的不多,只要你陪她,讓她過的安全就好,如此而已...

當真如此而已....

就只是...


你陪她

而已。







ps1.我自己沒交過女朋友,很多觀點可能會流於空洞,請多包含。
ps2.如果把美醜算進去,整個文章會不成立,所以這裡只講"有老婆"或者"有女朋友的"男性。
ps3.謝謝各個網友的見解,有批評才有改進,有稱讚才有激情,我會讓我的思想更成熟^^

上一篇:「轉」無名正妹

饅頭 2008-05-15 22:24:36

你吃飽沒事做喔!!

版主回應
SOSO拉ˋ
拜你所賜
我特別去買7-11的涼麵來吃
真的不錯吃唷ˋ
吃飽了當然沒事做阿XD
2008-05-15 22:32:51
四小 2008-05-12 22:53:42

=  =
嗯 恩
要說啥勒?

版主回應
低能兒不是最有創意嘛?
怎麼會沒話說勒=ˇ=
2008-05-13 18:15:47
sean 2008-05-12 22:21:18

超帥的~
我喜歡=ˇ=

版主回應
嗯恩ˋ 2008-05-13 18: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