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0:00:50₪傻气×侑₪

「轉」無名正妹

我好歹也用了網路有一段時間了,說起來,無名是新起之秀, 

不過,這無名造就了另一個新起之秀,就是無名正妹。


這無名正妹,我來頗析一下,無名正妹就是由三個東西所構成的。人、燈光、45度。

先說來說說"人",這人不用長的太漂亮,只要長的中等,後面兩項可以幫她補強成"正妹"!!

請各位不要小看後面兩項,這燈光跟45度當真是對宅男"戰必勝,攻必克"的一項利器。

只要有這兩項,你就會變成正妹,反正正妹不就是"眼睛大,好可憐,皮膚白,好純潔,臉小小,真可愛,身材好,有加分"

這45度跟燈光可以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就是讓你的臉在照片裡面呈現"完美"。

ok!


接下來這個女生就會把握"燈光、45度",就會開始自拍,狂拍,看能不能把無名人氣提高,提高了,恭喜!無名會給你一份資料,跟你說"ㄟㄟ  你上無名首頁喔"

然後會有更多人去看他的相簿,惡性循環就開始擴大了!!

終究造成了一個很妙的節目誕生"我愛黑瑟會".....

這個節目簡直幽默到不行,每個女的能裝多笨就裝多笨,他們原本就這麼笨? 能多做作就多做作,他們原本就這麼做作?

每天慘遭網友抨擊,宅男的色情告白,這是他們所願?

台灣女性有犯賤到這種地步?



我能說什麼...



我有新大男人主義,我不會去怪女性,而且,也真的不該怪女性。


要怪兩個東西。

教育部首當其衝!

那個王八蛋小烏龜,杜LP!!媽的!!

搞的現在一堆高校妹,不念書,道德直線下滑,世風淪喪到了極限!!

你去死吧杜正勝!!!你真因該下地獄!!!一個政府官員,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你貪汙就算了!!你有做事,人民都還真一隻眼閉一隻眼!!

結果,你什麼事情都不做,你搞的主流價值觀錯亂!!學生不知道該幹麻,無所適從!!幹!!媽的!!!杜正勝,真因該把"幹"烙印在你臉上!!!





男人的幻想

這真的是我們男性同胞的不對...

每天跟女朋友講"ㄟㄟ 你不正"這種下三爛的話,ㄟㄟ!!他不正!但是他關心你啊!!

她每天都只希望你對他微笑一下,多看他一眼,多稱讚她,能跟他到永遠這個地方!!

你那邊靠么他不正!?  你不怕被車撞死嗎?


我沒交過女朋友,不過我都還知道女性其實終究是比較需要被關懷的!!

你們這些身經百戰的情場老將,就不能再多替女生想想?男人吃ㄧ點虧難道會死?

真是混蛋王八蛋!!






總結!


1。女生女人們!告訴你們!!

微笑就是最好的化妝,不用狗屁燈光!不用垃圾45度!!只要微笑!!

2。男生男人們!給我醒醒!!

少那邊說自己的女朋友不好,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孤單的,有人願意陪你走完人生,你該知足!!!

3。教育部的官員們!!給我去死!!

你們真的因該下地獄!!有權利,至少要做事,做有意義的事!!
sean 2008-05-12 22:18:02

0.0
你太閒= =?

版主回應
真的蠻閒抖=ˇ= 2008-05-13 18: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