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17:44:24

男人,男人










































 

 

如 果,我 是 男 的,你 還 會 愛 我 嗎 ?

 

 

 

「 侯 ~ 男 生 愛 男 生,羞 羞 臉 ~ 」一 群 大 約 幼 稚 園 大 的 孩 子,伸 出 食 指 在 前 面 晃 阿 晃 的


「 不 要 ...不 要 在 說 了... 」摀 住 耳 朵,不 想 在 聽 任 何 一 句 話

 

「 男 生 愛 男 生,羞 羞 臉 ~ 」但 是 那 些 聲 音 不 但 沒 有 消 失,反 而 越 來 越 大 聲

 

「 啊 --- !! 」她 大 叫,從 睡 夢 中 驚 醒

 

滿 身 是 汗 的 她 看 了 看 四 周,才 知 道 自 己 是 做 夢 便 鬆 了 一 口 氣...

 

這 是 第 幾 次了 ? 她 不 知 道......

 

唯 一 知 道 的 是 自 從 和 他 在 一 起 以 後, 那 夢 便 不 斷 在 腦 中 浮 現,變 成 惡 夢......

 

叮 咚--- 這 時 門 鈴 響 起,把 她 拉 回 現 實

 

搖 搖 頭 不 在 多 想,只 要 他 愛 她 這 樣 就 夠 了

 

「 早 安 阿 」她 一 打 開 門,一 個 溫 暖 的 笑 容 隨 即 映 入 她 眼 簾

 

「 親 愛 的 ! 」她 欣 喜 若 狂,一 把 便 栽 入 他 懷 裡 開 心 的 笑 著

 

「 你 怎 麼 了 ? 身 上 的 是 汗 ?」他 有 些 擔 心 的 問

 

 「 沒 有 拉,只 是 做 惡 夢 而 已 」她 騷 騷 頭,不 以 為 意

 

「 什 麼 惡 夢 阿 ?! 」他 好 奇 的 問

 

「 秘 密 」她 眼 珠 子 轉 了 一 下,賣 了 個 官 子

 

「 好 啦 」他 表 情 有 些 失 望,不 悅 的 嘟 了 一 下 嘴

 

「 對 了,你 今 天 怎 麼 突 然 來 我 家 ? 不 用 上 班 嗎 ? 」她 疑 惑 的 問

 

「 我 今 天 公 休,所  以 來 找 你 陪 我 去 一 個 地 方 」他 微 笑

 

「 要 去 哪 ? 」

 

「 秘 密 」這 次 換 他 反 過 來 了

 

「 不 要 學 我 拉,快 點 說 嘛 」她 拉 著 他 的 手,搖 晃 著

 

看 著 她 撒 嬌 的 臉,他 無 奈 的 笑 了 出 來

 

「 唉,算 我 鬥 不 過 你,我 想 回 去 以 前 念 的 幼 稚 園 看 看,順 便 回 憶 一 下 」

 

聽 他 一 說 完,她 的 身 子 僵 了 一 下

 

那 是 她 最 不 想 回 憶 也 是 最 不 想 回 去 的 地 方......

 

「 小 珍 ? 」看 著 她 有 些 心 不 在 焉,他 輕 喚 著

 

她 這 時 才 回 過 神「 什 麼 ? 」

 

「 在 想 什 麼 想 得 那 麼 入 神 ? 」

 

「 沒 . 沒 有 拉,沒 想 什 麼 」她 勉 強 的 笑 了 笑

 

「 那 你 肯 陪 我 回 去 看 看 嗎 ? 」他 很 快 的 又 回 虧 正 題,沒 有 發 覺 她 臉 上 表 情 的 異 樣

 

「 好 ...... 」為 了 不 讓 她 發 覺,才 緩 緩 點 頭 答 應......

 

 

 

 

「 我 不 喜 歡 男 生 」他 說

 

一 個 小 男 孩,長 得 英 俊,但 是 表 情 冷 漠

 

「 為 什 麼 ? 」他 不 懂

 

另 一 個 小 男 孩,有 著 像 天 使 般 的 臉 孔,眼 角 掛 著 兩 行 淚 珠,一 臉 無 辜 的 看 著 他

 

「 因 為 噁 心 」

 

「 怎 麼 會 ...... 」

 

然後,長 相 英 俊 的 小 男 孩 在 也 沒 有 說 話,轉 身 離 去......

 

「 侯 ~ 男 生 愛 男 生,羞 羞 臉 ~ 」那 些 聲 音 又 再 次 出 現,擾 亂 他 的 耳 朵

 

「 不 要...不 要 再 說 了...... 」

 

好 痛 苦......誰 來 救 就 我......

 

「 ...小 珍,小 珍 」這時,溫 柔 的 聲 音 透 了 進 來

 

睜 開 眼,熟 悉 的 臉 龐 映 入 她 眼 簾...

 

「 盛 . 盛 希 ! 」她 慌 亂 的 抱 住 他,摟 得 緊 緊 的

 

他 愣 了 一 下,然 後 溫 柔 一 笑「 怎 麼 了 ? 又 做 惡 夢 拉 ?」

 

「 我 剛 剛 夢 到 ...... 」

 

「 嗯 ? 」他 看 著 她,等 她 回 話

 

她 停 頓 了 一 下,搖 搖 頭,擦 去 眼 角 的 淚「 沒 什 麼... 」

 

「 到 了 嗎 ? 」她 接 著 問

 

「 對 」他 微 笑 點 點 頭「 下 車 吧 」他 打 開 車 門,下 車 去 了

 

 她 深 吸 一 口 氣,才 跟 著 下 車

 

「 這 麼 多 年 都 沒 變 耶 」踏 進 幼 稚 園,他 笑 得 開 心 極 了

 

她 沒 有 說 話,一 直 感 覺 有 種 莫 名 的 壓 力 隨 即 而 來,讓 她 有 些 喘 不 過 氣

 

「 這 溜 滑 梯 還 是 沒 變 耶 」他 驚 呼,便 走 了 過 去

 

「 雖 然 現 在 舊 了 點,但 是 我 小 時 候 可 是 很 愛 玩 的 」

 

「 我 知 道,因 為 你 每 次 下 課 都 一 定 會 跑 來 玩 」她 理 所 當 然 的 點 頭

 

「 你 怎 麼 知 道 ? 」他 有 些 嚇 到,表 情 滿 是 驚 訝

 

完 了 ! 她 內 心 驚 呼,一 不 小 心 就......

 

「 我 . 我 是 這 樣 想 的 」她 假 笑

 

他 這 時 才 恍 然 那 悟 的 笑 了「 那 你 猜 得 真 準 」

 

「 對 . 對 阿 」她 看 著 他,這 時 才 鬆 了 一 口 氣

 

他 這 時 站 起,身 伸 出 手「 來 . 我 們 去 教 室 看 看 」

 

她 大 愣,教 室 是 她 最 不 想 去 的 地 方......

 

但 是 為 了 不 讓 他 起 疑,猶 豫 了 一 下 才 伸 出 手,握 住 他 的

 

他 笑 了,很 溫 柔 的 那 種

 

但 她 卻 覺 得,好 刺 眼......

 

 

 

兩 人 穿 越 長 長 的 走 道,才 到 當 初 他 上 課 的 教 室

 

「 我可以不要去嗎? 」她 放 開 他 的 手,表 情 顯 得 緊 張

 

「 為 什 麼 ? 」他 不 解 的 問

 

「 因 為 ...... 」因 為 那 莫 名 的 壓 力,就 是 從 這 散 發 出 來 的

 

他 沒 有 注 意 到 她 的 表 情,還 是 用 以 往 的 笑 容 對 她 笑

 

「 進 來 看 看 阿,裡 面 教 室 很 可 愛 的」他 拉 起 她 的 手,往 教 室 走 進

 

「 阿 ~ 好 可 惜,裡 面 的 佈 置 都 換 了 」他 擺 出 失 望 的 神 情 說

 

然 後 看 了 看 四 周,便 坐 在 她 身 旁

 

「 這 裡 對 我 來 說,真 的 有 很 多 回 憶 」但 對 她 來 說 則 是 相 反

 

「 曾 經,有 個 男 生 跟 我 很 要 好,但 是 有 一 天 他 竟 然 跟 我 告 白 」

 

原 來,他 都 還 記 得

 

「 可 是,我 卻 狠 狠 的 拒 絕 他,還 跟 他 絕 交,結 果 沒 想 到 隔 天 他 卻 轉 學 了...從 此 也 沒 見 過 他...... 」他 表 情 顯 得 悲 傷

 

「 我 對 他 很 抱 歉,不 知 道 他 現 在 過 得 怎 樣,有 沒 有 被 人 欺 負,畢 竟 他 喜 歡 的是...... 」說 著 說 著,便 嘆 口 氣

 

她 沉 默 了 一 下,便 開 口

 

「 如 果,可 以 在 見 到 他 呢 ? 」她 問

 

「 那 我 會 蠻 開 心 的,然 後 再 跟 他 道 歉 」

 

「 你 覺 得,他 還 喜 歡 你 嗎 ? 」

 

他 頓 了 一 下

 

「 應 該 不 會 吧,那 是 很 小 時 候 的 事 情 耶,搞 不 好 他 現 在 喜 歡 的 是 女 生 也 說 不 定 阿 」

 

「 他 想 再 見 你,也 還 喜 歡 著 你 」她 轉 頭,很 認 真 的 看 著 他

 

而 他 的 笑 容 在 看 見 他 的 臉 後 停 住......

 

煞 那,他 彷 彿 在 她 面 容 中 看 見 那 小 男 孩 的 臉 浮 現 出 來, 感 覺 她 就 是 小 男 孩 長 大後 的......

 

「 不 可 能 ! 」他 低 吼,不 可 能 是 同 一 個 人 的

 

「 不 可 能 嗎 ......? 」她 垂 下 眼,誤 會 他 說 的 話

 

他 沒 聽 見 她 說 的 話,只 是 急 忙 揉 著 雙 眼,轉 頭 再 看 一 次 時 那 種 感 覺 卻 消 失 了,這 時 才 鬆了 一 口 氣

 

「 你 怎 麼 知 道 他 想 見 我,還 喜 著 我 ? 」他 繼 續 接 剛 剛 的 話

 

「 因 為......我 是 這 麼 覺 得 的 」

 

聽 見 她 的 回 應,他 露 出 笑 容 便 把 他 擁 入 懷

 

「 管 他 現 在 怎 麼 樣,至 少 我 現 在 有 你 這『 女 』朋 友 就 夠 了 」

 

話 才 說 完,她 便 推 開 了 他

 

「 小 珍 ? 」他 錯 愕,看 著 面 無 表 情 的 她

 

她 緩 緩 的 站 起 身,臉 上 還 是 沒 任 何 表 情

 

「 我 們 分 手 吧 」 

 

「 什 麼 ? 」他 跟 著 站 起 身  

 

「 如 果,你 以 為 只 有 我 這『女』朋 友 就 夠 了,那 你 知 道 另 一 個 真 相 還 會 這 樣 想 嗎 ? 」

 

「 什 麼 意 思 ? 知 道 另 一 個 真 相 又 怎 樣 ? 只 要 我 愛 你 就 夠 拉」他 握 住 她 的 肩,試 圖 想 讓 他 了 解

 

「 不 可 能 的....... 」她 苦 笑

 

「 因 為 你 要 的 是 貨 真 價 實 的 女 人,而 不 是 我 這 男 扮 女 裝 的 妖 怪 !! 」

 

她 大 吼,也 同 時 震 進 他 的 心 裡......

 

「 你 ...是 開 玩 笑 的 對 吧 ? 」他 傻 笑

 

只 見 她 把 上 依 扯 掉,赤 裸 裸 的 身 體 展 露 在 他 眼 前......

 

沒 有 像 女 人 般 隆 起 的 胸 部,他 愣 住 了......

 

「 這 樣,你 還 愛 我 嗎 ? 」他 ( 她 ) 問

 

他 沒 有 說 話,只 是 別 開 眼

 

「 ...我 知 道 了 」眼 淚,從 他 眼 角 落 下

 

明 知 道 結 果 會 是 如 此,但 還 是 想 要 有 那 麼 一 點 希 望......

 

看 著 他 還 是 不 發 一 語,他 ( 她 ) 轉 身 頭 也 不 回 的  跑 了 出 去

 

直 到 他 ( 她 ) 消 失 在 自 己 眼 前,他 軟 坐 在 地 板,一 滴 眼 淚 流 下......

 

任 誰 也 不 肯 相 信 自 己 最 深 愛 的『 女 人 』,到 頭 來 竟 然 是 個 男 的

 

他 是 這 麼 愛『 她 』呀......

 

如 果 他 ( 她 ) 是 真 心 愛 自 己,那 為 什 麼 又 要 男 扮 女 裝 呢 ?

 

這 其 中 一 定 有 什 麼 原 因,才 會......

 

他 抬 頭,急 忙 站 起 身 追 了 出 去,但 是 卻 遲 了 一 步

 

沒 想 到,卻 在 那 天 以 後,從 此 消 失 在 他 的 世 界 ......

 

 

 

 

 

三 年 後,

 

「 小 珍,你 來 拉 ! 」

 

他 馬 上 摀 住 她 的 嘴「 吼,不 是 跟 你 說 不 要 在 那 麼 多 人 面 前 這 樣 叫 我 嗎 ? 」

 

「 誰 叫 那 故 事 太 好 聽 了,而 且 這 樣 叫 比 較 親 切 阿 」

 

站 在 他 眼 前 的 是 個 大 約 和 他 同年 紀 的 女 生,是 和 他 一 樣 在 幼 稚 園 幫 忙 的,名 叫 依 凡

 

「 還 是 不 行,要 叫 我 小 武 」他 正 經 的 說

 

「 好 嘛 」她 嘟 嘴,有 些 不 甘 願

 

自 從 和 盛 希 分 手 後,他 把 長 髮 撿 去,試 著 做 回 男 生

 

也 回 到 了 幼 稚 園 幫 忙,認 識 了 許 多 人,也 找 回 了 許 多 的 快 樂

 

「 我 還 是 覺 得 你 當 女 生 比 較 好,當 男 生 太 可 惜 了 」她 搖 搖 頭,並 打 量 著 他

 

「 什 麼 阿,早 知 道 不 要 給 你 看 我 以 前 的 照 片 了 」他 瞪 了 她 一 眼

 

「 呵呵,先 不 跟 你 聊 了,有 還 事 情 要 忙,待 會 見 」

 

「 嗯 」他 點 頭,看 著 她 離 開

 

待 她 離 開 後,暫 時 不 知 道 該 做 什 麼,便 到 處 逛 了 起 來

 

「  不 好 意 思  」突 然 有 個 男 性 的 聲 音 在 他 耳 後 響 起 喚 住 了 他

 

他 緩 緩 轉 過 頭,卻 在 看 見 那 雙 眼 後 愣 住......

 

是 他,盛 希......

 

為 什 麼 他 會 在 這 ?

 

他 腿 一 軟,怎 麼 也 遮 不 住 內 心 的 慌 亂

 

「 小 心 」盛 希 嚇 了 一 跳,趕 緊 撐 住 他 的 身 體

 

一 碰 才 發 現 他 竟 是 這 麼 的 瘦 弱,還 有 從 他 身 上 散 發 出 的 清 香,令 人 熟 悉

 

「 我 扶 你 道 樹 陰 休 息 好 了 」

 

他 不 敢 直 視,只 是 點 點 頭

 

「 好 點 了 嗎 ? 」他 問

 

這 時 才 仔 細 看 到 他 的 臉,好 清 秀,白 皙 紅 潤

 

身 高 也 不 高,即 使 是 短 髮 也 會 讓 人 覺 得 他 像 個 女 的

 

這 讓 他 想 起 一 個 人......

 

「 嗯,謝 謝... 」小 武 低 著 頭,微 微 牽 動 嘴 角

 

「 我 覺  得,你 好 眼 熟 」

 

他 被 盛 希 的話 嚇 了 一 跳,難 道 這 三 年 來 他 掩 飾 的 不 夠 好 嗎 ?

 

他 突 然 想 到 什 麼,開 心 的 笑 了「 你 是 不 是 小 武 ? 」

 

愣 了 一 下,反 而 鬆 了 一 口 氣

 

「 嗯 ... 」還 好 他 記 得 的 是 幼 稚 園 的 自 己

 

「 真 的 是 你 阿 ? ! 好 久 不 見 了你 還 是 沒 變 耶 ! 」他 笑 得 開 懷

 

「 你 那 時 突 然 轉 學 害 我 一 直 想 再 見 你 」

 

「 我 知 道 」 他 點 點 頭

 

「 你 怎 麼 知 道 ? 」盛 希 有 些 驚 訝

 

「 呃...因 為 你 剛 剛 跟 我 說 拉,所 以 我 知 道 」他 連 忙 帶 過,蓋 住 差 點 露 陷 的 話

 

「 是 這 樣 阿 」這 時 他 才 回 復 以 往 的 笑 容

 

「 只 是,當 初 你 會 轉 學,是 因 為 我 說 的 話 嗎 ? 」他看著小武,臉 突 然 正 經 起 來

 

他 不 敢 看 盛 希,只 是 點 點 頭

 

「 很 抱 歉,當 初 不 該 對 你 說 那 句 話 」

 

「 事 情 過 了 就 不 用 別 再...... 」

 

「 當 初 的 我 的 確 很 排 斥 那 種 戀 愛,但 是 直 到 三 年 前 我 認 識 了 他... 」

 

他 停 頓 了 好 一 會

 

「 我 可 以 問 你 一 個 問 題 嗎 ? 」

 

他 點 點 頭

 

「 你 還 喜 歡 著 我 嗎 ? 」盛 希 很 專 注 的 看 著 他

 

「 我...... 」他 該 怎 麼 回 答 ?

 

「 哈 哈 哈,應 該 不 可 能 吧 ? 都 這 麼 多 年 了,你 現 在 應 該 是 喜 歡 女 生 的 吧 ? 」

 

「 嗯...... 」他 低 下 頭,苦 笑

 

「 走 」他 站 起 身

 

「 去 哪 ? 」

 

「 陪 我 去 海 邊 走 走 」

 

 

 

 

「 是 海 耶 ! 」

 

汪 洋 大 海,清 澈 的 水 面,還 有 海 浪 陣 陣 拍 打

 

小 武 像 是 小 孩 邊 的 朝 著 大 海 奔 去,興 奮 極 了

 

「 盛 希,你 也 來 拉 」他 看 見 站 在 遠 處 的 盛 希,過 去 拉 了 他 一 把

 

「 好 」他 被 他 可 愛 的 模 樣 逗 笑 了

 

「 盛 希 你 看,是 貝 殼 耶 ! 」他 大 叫,並 拿 起 來 給 盛 希 瞧

 

突 然,他 竟 然 再 小 武 臉 上 看 見 小 珍 的 影 子

 

他 搖 頭,那 是 不 可 能 的,一 定 是 太 陽 照 射 的 關 係......

 

「 盛 希 你 看 拉,很 可 愛 對 不 對 ? 」

 

他 在 小 武 身 旁 陪 他 蹲 了 下 來「 你 是 不 是 很 喜 歡 大 海 ? 」

 

「 嗯,因 為 他 能 讓 我 忘 掉 煩 惱 」他 對 盛 希 笑 了 笑,起 身 繼 續 找 他 的 貝 殼

 

他 愣 住 了,為 什 麼 他 會 跟 小 珍 說 同 樣 的 話 ? 也 喜 歡 海 邊 ?

 

難 道 會 是 同 一 個 人 嗎 ?

 

正 當 他 這 麼 想 時,前 方 的 小 武 便 跑 了 起 來

 

「 不 要 亂 跑 ! 小 心 跌 倒...... 」

 

話 才 剛 說 完,他 變 跌 個 狗 吃 屎 

 

盛 希 趕 緊 跑 上 前 去 扶 他......

 

「 你 阿,笨 手 笨 腳 的 」盛 希 幫 他 拍 掉 臉 上 的 沙,口 語 有 些 責 罵

 

「 你...怎 麼 知 道 我 容 易 跌 倒 ? 」他 低 下 頭

 

「 因 為 我 女 朋 友 她 也 曾 ...... 」

 

他 停 下 手 部 動 作,頓 了 一 下

 

「 抱 歉,我 剛 把 你 誤 認 成 我 前 女 友...... 」

 

「 沒 關 係 的... 」他 抬 起 頭,直 視 盛 希

 

這 三 年 來,小 武 是 多 麼 想 念 他

 

可 是 男 兒 身 的 他 始 終 是 個 男 的,所 以 只 能 消 失 在 他 的 世 界......

 

如 今 他 遇 見 他 了,原 來 盛 希 從 來 沒 有 忘 記 過 小 珍

 

就 算 現 在 的 他 誤 認 自 己 是 小 珍,也 無 所 謂 了

 

至 少 他 還 記 得......

 

「 你...... 」他 又 看 見 小 珍 的 臉 龐,浮 現,重 疊......

 

盛 希 低 頭,把 唇 湊 近 他 的

 

正 要 碰 到 時,卻 推 開 了......

 

小 武 有 些 錯 愕 的 看 著 他,但 是 見 盛 希 表 情 痛 苦,不 語   

 

那 表 情 又 跟 三 年 前 一 樣,又 深 深 刺 進 他 的 心

 

「 就 因 為 我 是 男 的 ? 」

 

「 不 是 的 ! 因 為 ......」因 為 還 忘 不 了 小 珍,不 能 為 自 己 一 時 的 誤 認,而 傷 害 到 他

 

小 武 站 起 身,拍 拍 身 上 的 沙 子「 我 知 道 了... 回 家 吧 」

 

 

 

「 謝 謝 你 送 我 回 來 」說 完,想 下 車 時 卻 被 盛 希 拉 住

 

「 不 請 我 進 去 嗎 ? 」

 

「 不 行 !! 」他 誇 張 大 吼,把 盛 希 給 嚇 一 跳

 

「 抱...抱 歉... 」他 知 道 自 己 失 態 便 急 忙 道 歉

 

「 如 果 對 我 抱 歉 就 請 我 進 去 」他 調 皮 一 笑,便 伸 手 把 他 手 上 鑰 匙 抽 走

 

他 下 車,走 到 他 家 門 口 獨 自 打 開 大 門

 

「 不...... 」他 趕 緊 跟 上 前,卻 已 經 來 不 及 了

 

「 你 家 沒 什 麼 阿,幹 麻 那 麼 緊 張 ? 」他 聳 聳 間,悠 哉 的 走 進 去,看 見 沙 發 便 坐 了 下 去

 

小 武 確 定 那 件 東 西 不 見 之 後,才 鬆 口 氣

 

「 你 要 不 要 洗 個 澡 ? 」

 

「 我 都 忘 了 自 己 是 濕 的,你 先 洗 吧,我 很 勇 的 」盛 希 自 戀 的 笑

 

「 嗯 」他 點 點 頭,進 去 洗 澡

 

而 坐 在 沙 發 上 無 聊 的 盛 希,到 處 看 了 看 四 周,發 現 櫃 子 下 方 有 個 相 框

 

他 好 奇 的 撿 起 來 看,看 見 的 卻 是 令 人 正 震 驚 的 畫 面......

 

「 照 片......到 哪 去 了  ? 」而 再 洗 澡 的 小 武,則 是 一 直 心 神 不 寧 

 

早 上 出 門 前 明 明 還 在 的 阿,怎 麼 不 見 了 ?

 

關 起 水,他 決 定 出 門 再 找 一 次,萬 一 被 他 看 見 的 話......

 

碰 !

 

不 料 一 踏 出 浴 室,便 聽 見 一 陣 聲 響...

 

「 盛 希 ? 」他 趕 過 去,看 見 盛 希 氣 炸 的 表 情

 

 他 指 著 地 板 相 框 破 碎 一 地 的 照 片,手 顫 抖 著「 為 什 麼 要 騙 我 ? 」

 

「 我...... 」

 

「 原 來 小 珍 是 你 假 扮 的,原 來 你 也 一 直 都 在 我 身 邊,我 卻 都 沒 有 發 現 」他 冷 笑

 

「 你 明 明 知 道 我 不 愛 男 生,還 假 扮 女 人 來 讓 我 愛 上 你,你 是 存 心 來 報 復 我 狠狠 拒 絕 你 的 原 因 嗎 ?」

 

「 不 是 的 !!...不 是 的...... 」看 著 盛 希 滿 是 受 傷 的 臉,我 心 好 痛

 

「 說 阿 !! 」他 大 吼

 

「 因 為...因 為 我 愛 你 !! 」他 也 跟 著 大 吼

 

「 自 從 被 你 拒 絕 以 後,我 好 幾 次 都 想 自 殺 死 去,就 因 為 我 是 男 的,我 好 想 再 次投 胎 變 成 女 生,這 樣 我 就 可 以 跟 你 在 一 起 了...... 」

 

他 把 手 伸 出,手 腕 上 滿 是 數 不 清 的 刀 疤

 

烙 印 在 盛 希 眼 中,滿 是 心 疼 

 

「 對 不 起,是 我 騙 了 你...... 」 他 垂 下 眼,眼 淚 不 自 覺 的 一 直 往 下 掉

 

「 你 的 愛,真 的 太 自 私 了 」

 

 

 

 

海,茫 茫 一 大 片

 

有 著 一 頭 烏 黑 長 髮 的 女 子,漫 步 在 沙 灘 上

 

海 風 陣 陣 吹,黑 髮 隨 著 風 而 緩 緩 飄 起

 

他 蹲 下 身,輕 輕 撿 起 貝 殼,聆 聽

 

自 從 上 次 他 的 離 去,不 知 道 又 過 了 多 久

 

他 們 的 愛 情,終 究 是 宣 告 沒 有 結 果 的

 

可 他 還 是 一 直 等,一 直 等,也 不 知 道 在 等 待 什 麼

 

閉 上 眼,他 好 希 望 在 閉 上 眼 後 能 夠 聽 到 盛 希 的 聲 音

 

「 小 珍 !! 」

 

他 睜 開 眼,然 後,他 笑 了

 

他 笑 得 燦 爛,並 跑 上 前 去 緊 緊 擁 抱 他 的 最 愛......

 

 

 

 

 

那 一 刻,盛 希 終 於 勇 敢 面 對 障 礙

 

因 為 他 終 於 知 道,愛 一 個 人 是 不 在 乎 任 何 一 件 事 的

 

更 何 況 他 是 男 是 女

上一篇:孤 單 摩 天 輪

下一篇:非_ 戀人拍賣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