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5:32:24

遲 來 的 我 愛 你 ...10 ( 下 )

「 為 什 麼 .... 我 ... 辦 不 到 呢 .... ?! 」






明 明 大 東 就 在 自 己 眼 前 . 卻 無 法 說 服 自 己 去 面 對 他 ....





是 因 為 沒 心 理 準 備 ?!





不 對 . 是 因 為 沒 勇 氣 ...





也 沒 有 資 格 再 次 出 現 在 他 面 前 .....




紫 戀 一 步 一 步 的 走 著 . 卻 不 知 不 覺 的 來 到 上 次 公 園 入 口 前 .....





「 紫 戀 !! 」當 她 想 在 往 前 一 步 時 . 一 個 熟 悉 的 聲 音 叫 住 了 她 ....







紫 戀 回 過 頭 . 看 見 那 個 人 的 面 孔 時 . 卻 愣 住 了 ...






「 大 .... 東 ... 」為 什 麼 他 會 在 這 .... ?!




「 真 的 是 你 .. 」大 東 喘 氣 著 . 像 是 剛 剛 奔 跑 過 來 的 ....





紫 戀 搖 著 頭 . 含 著 淚 想 轉 身 離 去 ....





「 不 准 走 ! 我 不 會 再 讓 你 從 我 身 邊 離 開 」 大 東 抓 住 她 的 手 . 不 讓 她 往 前 跨 一 步





「 拜 託 忘 了 我 吧 !! 這 對 你 我 都 在 好 不 過 了 !! 」紫 戀 面 向 大 東 . 甩 掉 他 的 手




「 原 來 你 真 的 沒 有 忘 記 我 ?! 果 然 是 騙 我 的 」




「 我 ... 這 已 經 不 重 要 了 !! 」




「 對 我 來 說 很 重 要 !! 」大 東 大 吼 . 讓 紫 戀 的 身 體 彈 了 一 下




「 為 什 麼 要 這 樣 騙 我 ?! 好 讓 你 離 開 我 ?! 」





「 我 .... 我 也 不 想 這 樣 ....
當 我 再 醫 院 醒 過 來 時 . 發 現 自 己 的 記 憶 都 想 起 來 了 . 那 個 時 候 我 的 心 有 多 痛 你 知 道 嗎 ?! 因 為 這 代 表 我 要 離 開 你 的 時 候 到 了 .....」




「 為 什 麼 要 這 樣 想 ?! 你 .... 」




「 我 知 道 你 之 前 對 我 做 的 承 諾 . 但 是 現 在 的 我 . 已 經 沒 有 任 何 理 由 留 在 你 身 邊 了 ..... 」




紫 戀 流 下 眼 淚 . 她 多 麼 希 望 自 己 還 能 繼 續 留 在 他 身 邊




就 算 一 秒 也 好 .....




大 東 一 把 抱 住 紫 戀 . 對 她 說 「 有 . 那 就 是 我 愛 你 」






她 張 大 雙 眼 . 無 法 相 信 自 己 聽 見 的 話







我 愛 你 . 這 三 個 字 是 她 對 他 期 待 已 久 的 一 句 話 .....





是 夢 嗎 ?!




但 是 從 大 東 身 上 傳 來 的 溫 熱 . 卻 是 這 麼 的 真 實 .....






「 不 可 以 .... 我 們 是 不 同 世 界 的 人 .... 」她 的 眼 神 空 洞 . 欺 騙 著 自 己 的 心





「 可 以 . 只 要 我 們 心 靈 相 繫 . 沒 有 什 麼 不 可 以 的 」他 對 她 微 笑





然 後 . 他 從 口 袋 裡 拿 出 戒 指 . 套 上 紫 戀 的 手 ....





「 這 戒 指 . 能 幫 我 找 到 真 愛 . 而 現 在 . 它 幫 我 找 到 了
希 望 它 能 夠 永 遠 守 護 我 的 真 愛 . 而 你 再 次 戴 上 它 之 後 . 從 現 在 開 始 . 你 就 是 我 今 生 最 愛 的 人 」






聽 著 大 東 對 自 己 許 下 的 誓 言 . 讓 她 感 動 不 已 ....





「 好 嗎 ?! 」大 東 又 再 一 次 的 問





「 嗯 !! 」紫 戀 微 笑 點 頭 . 眼 角 泛 著 淚 光 . 是 幸 福 的 ....






「 對 不 起 . 都 是 我 讓 你 流 這 麼 多 的 淚 ..... 」大 東 抹 去 她 臉 上 的 淚 說






紫 戀 搖 搖 頭「 不 會 . 對 我 來 說 . 這 一 切 都 是 值 得 的 」





「 你 真 的 .... 好 善 良 ..... 」大 東 開 心 的 笑 著





並 閉 起 雙 眼 . 把 唇 貼 向 她 的 ....




紫 戀 沒 有 閃 躲 . 那 一 刻 . 她 覺 得 自 己 是 世 上 最 幸 福 人 .....




喀 ㄗㄚ !!



突 然 間 . 有 按 下 快 門 的 聲 音 出 現 ....




兩 人 回 頭 一 望 . 是 狗 仔 在 遠 處 偷 拍 著 自 己 .....





「 是 狗 仔 ... 現 在 該 怎 麼 辦 ?! 」紫 戀 問




「 那 .... 妳 願 意 跟 一 位 明 星 不 管 發 生 什 麼 事 . 都 會 永 遠 跟 他 在 一 起 嗎 ?! 」大 東 問




「 嗯 . 我 願 意 」她 笑 著





「 那 就 跑 吧 !! 」





「 咦 ?! 」紫 戀 滿 臉 疑 惑




大 東 笑 得 開 懷 . 並 拉 起 她 的 手 . 直 奔 另 一 個 方 向 去 ....




兩 人 奔 跑 著 . 像 是 跑 向 另 一 端 屬 於 他 們 的 幸 福 路 程 一 樣 ....




那 一 刻 . 她 笑 得 燦 爛 . 是 打 從 心 裡 笑 著 ....











那 一 天 就 早 已 注 定 . 無 形 的 線 讓 我 們 緊 緊 相 依 . 開 啟 你 我 的 心 ....




找 到 對 了 . 就 值 得 幸 福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