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2:08:12妲己

美神

好可愛的綽號

我是聽過美女.美人.美寶之類的稱呼

還沒有人叫過我美神     

你說這是幫我取的代號              也說一直在等我有空

要去上次那家日本料理吃飯

我卻想告訴你

你是我本週第六個說沒空的對象

其實對我而言

欣賞我的人      都是我感謝的朋友

但是感情一向不是我的專長

還記得母親四處帶我去找師父說要"斬桃花"

只有台中老師說~妳就是桃花樹.越斬越多.還不如平淡看待這些事

說得也是           感情總消耗我太多能量

每一次的分手         就像蛇蛻皮般         強烈的痛苦下        換來我更成長的心靈

代價大的讓我敬而遠之           愛         其實對我很遙遠......

謝謝你         你們都沒錯         只是遇上不對的我        

你的封號我收下了        因為你的不躁進             只是默默等待

反而讓我有安全的感覺

有機會 我說的是單純吃飯的機會

我們再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