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22:10:36妲己

浪漫能維持多久

~淡淡的邂逅

  是不是讓它 淡淡的過

  淡淡的心動

  是不是讓它 淡淡的痛~

 

這是一首寫於我那慘綠少年的詩

印象中的夏日

蟬鳴     熱風     鳳凰木下的樹蔭

就為了等候一個男孩走過的身影

 

曾幾何時

會為了一個異性而悸動的心

似乎已見過大風大浪而無法激起一些漣漪

但是一個禮拜前的今天

那種從交談到離開都還會牽掛的心

讓我重溫感情的純粹

撇開很多物質面向的考量

只是為了彼此相互吸引的瞬間

真的很美好

你說是一天的浪漫

我感謝你給了我這麼純然的喜悅

 

但是

浪漫能維持多久呢

我想是

一個禮拜吧~

 

從密集的簡訊   關心    

最後是音訊全無

我想

沒有人有錯

應該是說

浪漫的保存期限

只有一個禮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