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9:09:05  儀宝☺

嚇 [?!]  要開學摟ˊˇˋ

吼ˇ

突然之間 時間過的好快ˊˋ

一下下就要開學 有點小不想

今天有點給他小無言
返校不是不好辣=ˇ=

但是壹給他想到返校後就要開學開學後就要複習考

就壹個頭兩個大 因為我的"心"還在四處遊蕩還想玩


今天看到他 他變...摁...帥樂ˇ?!  哈哈*

今天返校完後俺就要去練團
所以壹切的食物都來自7-11 (悲哀)*

可是我左等右等也等不到憨綺
眼看一個個等人的人都找到各自好友離去

心中真是想著真該死ˇ

後來才知道 憨綺的暑假作業枚交XD

當然是親自跑一趟上去辣ˊˇˋ

壹上去就看到"范老師"在罵人
我悶當然不敢打擾辣 而且又是在男廁罵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樂 我的食物也快飛=ˇ=

後來只好叫人跟老師講

至於午餐勒?! 我和憨綺下去的時候遇到陳晴晴

所以就壹起去買ˇ

御飯糰壹個 好茶作壹瓶 午餐就解決樂ˊˋ
(↑有點小刻苦XD)

ㄚ就坐在那個 前面吃 看起來很像無業遊民:D
路過的人就壹直看看看看 (ㄚ你悶是沒看過歐= =)*

今天的憨綺好high  他說他想唱歌:D

至於我勒? 很正常XD 

還有那個今天"次低音號薩克斯風"在吹時

因為聲音很像輪船出港的聲音 

他就壹直笑=ˇ= 害人家不能吹

看到憨綺一直笑 害我也想笑 哈哈

然後管樂阿 就發生樂一些家務事
外人不需之XD 摁摁

然後就壹切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