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3:45:01  儀宝☺

今天有夠酣 整個肚ㄗ都在抽筋]]*

摁 今天是最後壹天得暑輔- -"

有點小小的不想來ˊˇˋ

因為今天得課程我不喜歡ˋˊ+

而且今天很熱又悶 整個人都黏黏斗

有股衝動真想衝去洗香香 (不可能- -)*


前面2節的英文課

唉唉唉‵‵‵

我悶這兩排有夠"蕃"
吵到不可以在吵

呂銘城和他斗朋友遲到30分才來上課
想必有大腦的人都知道是故意的吧?!

他悶還沒來的時候 有點安靜

壹來 鬧哄哄哄的- -"
根本無視於老師的存在

這種吵鬧鬧的感覺 有時也很好 但別太過分

呂銘城那群就屬於叫過份的那種

我和陳晴晴雖然沒有參壹腳
但他悶就坐在我悶的前面
看到他悶的動作不笑才有鬼勒

呂銘城就打葉采薇
葉采薇又打呂銘城

雖然由字面上看不好笑
但實際上來是既幼稚又白癡

我和陳情就壹直笑笑笑笑笑
笑到臉部表情抽筋才停止

但會停止的原因是 - -"
太過火樂 老師生氣樂 

多多少少我和陳晴也脫不了關係芭
因為我悶也有笑XD
因為那是很好笑咩>ˇ<
早知道就聽周曉萱的 安分點 小聲點

後來=ˇ= 第3節就是我最不想上的一種課

綜合課0口0 因為老師太.....和藹?!  屁

就在湊巧的機會和葉采薇同組 
醬也ˋ好 因為葉采薇的朋友都是體育就強斗
贏得比賽也可以輕而易舉吧?

第一關 就矇這眼睛找到指定的摳摳

摁 好緊張:D 我第三個
我好像摸23塊芭?! (忘記)*

我摸到勒 速度應該是沒拖累這組

第二輪 數目變大 好難摸ˊˋ 
我剛好是最後壹個 江青駿沒把50元丟下去
我整麼摸也摸不到>︿< (字不確定)*

還好後面大家的數目也沒啥摸到ˊˋ

剛開始我悶輸江青駿20幾分
但有信心贏他悶 哈*


第2關 單手穿制服

剛開始我要扣壹顆釦子要5分鐘- -"
看來我是完樂ˊˋ

因為這關我練習好久ˋˊ+
不允許自己在次漏氣ˋˊ+

歐耶- -" 我的速度有變快

我玩2輪 最後壹次
腎上腺素發達 呦乎 壹下下就OK>ˇ<
害我high樂一下

這時候該死的潘建宏 罵我以前截枝過
是誇獎還是損我啊= =?!

又說啥摸陳欣儀 林晴
我就回他你叫陳建宏辣

陳建宏 = 陳建龍

這裡有個白癡男叫陳建龍 
雖然它看起來阿呆阿呆 但功課已是壹極棒

哈哈* 有點噹到潘建宏 哈哈*

陳建龍也是我今天的笑點之ㄧ

成績追回來ˋˊ+ 

第3關 

單手拿裝滿水的杯子 用單腳跳一圈
水 滴出一次扣壹分 總共來回5分

我悶這組很快-ˇ- 成績已經贏他悶XD
但我好緊張><

後來就換到江青駿那組
陳建龍和潘建宏壹樣再同一組

這時"親愛"的呂銘城- -
打掃樂一節課 終於回來樂壓
好用功ㄚ你ˋ=ˇ=

繼續話題 後來就單腳跳輪到陳建龍
他很好笑ㄡ 整隻手都不抖 唯獨手指頭在抖
就有人罵他小兒麻痺

我和陳晴就在笑笑笑 整個肚子和臉部在抽筋
天ㄚ 這比早上的還好笑

聽周曉萱說他再班上有一大堆的綽號
有細菌人 小兒麻痺 弱智等

他又說只要聽到在叫這之類的 就是他

為啥摸要叫細菌人勒?!
因為他自己說他不想當人類
想當動物或者是等的 整天再看一些科幻書

有事壹陣陣的狂笑XD

後來周曉萱就叫壹聲細菌人~
陳建龍就回頭勒XD

他承認樂>ˇ<

陳建龍明明就承認摟
他硬掰說: 
哪有! 是我換樂新的眼鏡視野很好
所以只是看那邊而已

又引來一陣狂笑XD

後來我悶贏樂 獎品是啥捏?!

廢耶! 壹之10元不到的彩虹筆ˋˊ+

有屁用咩?! 

算樂 因為再這場遊戲中交到一些朋友也不錯ㄡ

哈哈*

今天笑到整個臉部抽筋 肚子抽筋 全身都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