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3:19:17  儀宝☺

[[林洨儀--* 要出自戀傳?!

又要從打一次摟=口=
不知是我家電腦怪還事PChome搞 LAG


         林洨儀自戀傳

= 林洨儀自戀時寫照外加自high和無聊歌唱等

           要買要快
           剛出爐ㄡ
           灰常便宜       謎 [[ 鬼才要買=口= ]] *
           只要只要
           only
           30摳摳     謎 [[ 對咩對咩ˋˊ ]] *

唉唉唉 ‵‵‵  枚花生重大事件
壹句話 ‵‵‵  無聊到我要死掉



今天很無聊‵‵‵ 想到再補芭

想到樂
恩亨ˇ

嘿嘿‵‵‵

星期一學校有教師考啥的
是要給實習老師來考

班導問我和陳晴晴要不要星期一去幫忙

當然要摟
[[ 當然去摟 暑輔無聊死樂 ]] 內心os

順便去實習和參觀

反正不要上暑輔一切都美好

但‵‵‵
沒想到哩
竟然是下午去=口=

如意算盤被老師發現

該死勒

老師要幫我悶訂便當
其實不用ˋ

因為我討厭吃便當
吃不完

所以想說晃晃去711買就好摟

林洨儀 真聰明!!


其實ˊ 說實在的!
人...都是自戀的
誰不是自戀的 你說ㄚ?!

只是不把它掛在嘴上講
其實大家都是愛著自己

只有少部分的人
愛別人比愛自己多一點

在少少部分的人
討厭自己ˇ

在少少少部分的人
討厭自己也討厭別人ˇ


結論4 愛自己的人較多數

所以大家都是自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