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5:15:59  儀宝☺

暑輔暑輔 好無聊ˊ

蘿莉 蘿莉 好可愛>ˇ<

這次換打蘿莉的招牌

ㄆㄆ~


暑輔有夠無聊

只有電腦課有點興趣
還有"冰淇淋***"的東東超有興趣的

其他的都有夠無聊
不是考試就是在講課

我想要上2年級的東東辣ˋ
雖然1年級都忘光光
呵呵~~

該死ˇ
每天都要好早起床
他又不知道我是個超級賴床大王
而且要入睡又很難入睡得那型
每次要睡覺都要數羊

但每次數到20幾(應該是每次都被干擾芭)*
就"趴"樂ˋ
ㄆㄆ~~

說實在  體育課  不期待
因為我是運動白癡
唯讀桌球ˋ游泳還算OK!
(至少基本都可以)*

摁摁ˋ

所以勒 我以為暑輔很好玩的說ˊˋ
超哀怨的!!
那時候是哪個白痴說要去補的蛤?!

我我我!!
白痴ㄧ枚

ㄆㄆ

開學快一點ˋˊ
我在家裡無聊到要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