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3:12:55  儀宝☺

西門町,,* 晃晃

哈 真瞎真瞎!!

今天搭錯車2次耶!!

摁摁 今天去西門町

嘿嘿~早上9點多就被挖起床
完全忘記要去町町的事情

後來都換好衣服ㄡ
發現1點我還有課

哈哈!!

就延到   ㄜ....3點多出門芭

我和我姊出去玩
ㄟ 跟我姐一起搭車 有點不保險

哈哈!! 
我一直在緊張 我竟然都遺傳到路痴

那那那 我姐會咩?!

還好一開始 很順利勒 剛好搭上第一班車
人超少 我差點做到博愛座
ㄆㄆ

到樂西門町後 當然是去買飲料摟

一進去 又看到 一0一

下屆總統馬英九會當選

有去過的都會看到!!

我姐上次有幫她拍照!

噗~本人好可愛>ˇ<




就晃晃 摁摁 人好多ㄡ

ㄆㄆ 我買樂一大堆糖果

嘿嘿~

我只有留兩ㄍ糖果 大便形狀的
誰要吃ㄚ?! (真怕被人拒絕)*

反正就晃樂很久ˇ
最後去吃晚餐
摳摳都被我花光光摟

心 當然不會痛 因為都是我麻的錢 

糖果ˇ 咍咍 就啥東東的店 (忘樂)*

裡面的糖果有夠可愛>< 有衛生棉形狀還有....

改天誰生日我要買給他 哈哈**

我吃義大利麵 我姐吃焗烤

焗烤比較好吃ˊˋ
義大利麵雖然很好吃

但但= = 我用慣樂筷子

就我用叉子 我完全變成白癡
而且又很多 又有玉米濃湯 飲料

鬼才喀的完 我又不是豬

麵才吃完一半 我就好撐

而且而且 我悶後面站樂一ㄍ人
我就那面剛好抗到他 我抗不到ˊˋ
我姐說他一直在抗我悶

夭壽 反正我抗不到 管它的勒

他也抗不到我 (義大利麵用叉子好難用ˊˋ)
所以我吃像很醜 哈哈!! 看不到也罷

吼ˇ義大利麵好多吃不完

後來回家 就搭捷運 ㄑㄩㄝ

就從西門搭到昆陽= =

剛好反方向= =

所以又從昆陽搭回西門又搭到新埔

新埔是上次去李佳欣他家等車的地方耶!!
等車的地方也同ㄍ
有懷念的感覺 原本想打電話就李佳欣

但但但‵‵‵
電話號碼多少?!

ㄆㄆ

但事先 我悶要下車的時候 下錯門口

噗~哈哈! 白白花樂40摳摳
算樂 當作花錢消災八 我有抗到國小老師
嘿嘿~忘樂幾班的導師(6年級)*


ㄑㄩㄝ 後來在等車 花樂20分鐘

等910好久ㄡ 等到快中風
後來上車我就一直發呆

後來就到家 速度好快0ˇ0



明天要去安中抽籤 誰要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