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2:50:05  儀宝☺

死小孩ˊ(我妹)*

純屬發洩作用 和一些家務事

不看也罷 傷眼睛不干我屁事





機耶!!

我妹好討厭

真的是死小孩外加(白的多一點黑的少一點)*

一回家就和我吵吵吵ˇ
他不知道他已經很胖樂ˋ咩?!

他都快要有雙下巴外加啤酒肚樂ˋ
(其實已經有樂)*

我和我姐就好心勸他 別再吃樂ˋ
他回啥你災咩?!

干你屁事ㄚ
吃是我的事
而且我又沒有要吃

(冰箱已經開一半手上已經拿餅乾)*
他在屁咩= =

後來他就一直該該叫ˋ
我一回家他就在叫

回家的好心情都沒樂ˋ
為啥摸我會有這摸笨的妹妹ㄚ

昨天
我媽叫我悶去資源回收
我和我妹就拿一袋
走著走著

碰 他提的東西全掉在地上

吼ˇ智障 我真的很氣ˋ
那邊有很多人 我根本不想承認他是我妹
超丟臉的!!!

我就蹲下去一起幫她撿
他還很笨的
就一直塞塞塞塞

結果當然是裝不下
我還要全到出來再幫她用

丟臉都到家!!!

後來去回收 就有ㄍ男的一直抗我悶

他應該全部都看到樂= =

丟臉辣>ˇ<

我妹回家後竟然還不知回改ˇ

該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