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1:11:52重新--*開始,,

團練//* 累累累!

累還4累

今天有請槍手來幫忙

雖然管樂爛還4爛
(但有好轉些)

因為早上我忙樂ˋ一整天

早上9點到圖書館
發現沒開!
等他悶來~
黃肥來後....
去他家打電話問他悶!

我就在他家很大牌的吹鞋ㄗ襪ㄗ
(下雨全濕)
我發現有一點很好笑的事
黃肥他悶家都是用髒話溝通的
(好酷!)

後來我悶就要去諾貝爾等晴肥
我悶原來要搭公車去
(憨)
顆顆~
後來等太久放棄

到樂ˋ後我悶就在挑紙
郭屁羊咩沒來!
聽他悶說他悶吵架樂ˋ
他悶不想要看到對方
哀哀哀~~
之前還不4和樂融融的嗎?

哀~~
我就在和ˋ晴肥挑紙
一直瘋!
哈哈!
這邊就很和氣

回來的陸上
還在瘋~楓啥你災咩?

晴肥說他肚ㄗ餓ˋ
我就看到一攤在賣豬肉(生的)
我說你要去買嗎?
(狂笑)

後來我悶前面走著一個阿嬤
晴肥說他想要吃玉米
(阿嬤有買生玉米)

我就說你吃下去牙齒就黏在上面
(狂笑)
我又說你吃完後就會發現
你的牙齒全黏在玉米上
你的牙齒就變成玉米
(又笑樂ˋ)

後來就回我家做沒美勞






(一陣子)





我要上課所以就各至說掰掰

後來就去練團~

團練老師請假所以換代課老師

哈哈~
剛開始我覺得他很像怪叔叔
後來容琦說它長的向導演
我就說不像

後來我發現他很好笑XD

他有語病!
說完話後會有很高的尾音
反正就很好笑=ˇ=
我就跟容琦說
他越看越像大導演李安
哈哈!
:)
狂笑

回家路上看到帥哥
位樂ˋ跟上他悶
越走越快~
後來他有回投
我也不知他有沒有看到=ˇ=
然後回家
就坐在電腦前到現在!

上一篇: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