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9:24:30重新--*開始,,

做作?

他很聰明!
無可否認的事情(女的)
但是他很做作= =
也是無可否認的事情......
吼~蝦咪是都愛現!
有點不能忍受樂ˋ我
愛跟老師拍馬屁

上次看籃球比賽也一樣
說什麼要幫我悶跟老師說
我悶在下面看比賽=ˇ=
結果勒?
老師還叫人下來叫我悶

原來還有一個女生要翹課勒
但是只是說好玩的
嘻嘻!

後來上去就被唸唸唸......
說什摸要看也要跟老師說
(明明就說ㄚ) 內心OS

然後....聽說有人看到
做作女在笑=ˇ=
馬的!他沒說嗎?
硍!

後來事後就在那邊狡辯
說什摸她有說= =

我是蠻相信他的!
但是.....
我也不想拆穿他
因為到時候會很難看

後來我事後回想看看
真的真的!
他真的很機車=ˇ=
(表面不會表現出來)
很討厭他


我生氣起來很可怕.......
哈哈!
瞪人超兇的呦!
但只會對付白目

說實在的....
有時候我無法忍受茶碗蒸
不知為啥摸

我覺得他很奇怪耶!
很怕孤單?
啥摸事都要參一咖
很怕沒有存在感
而且動不動就生氣
(好比說)
上次我悶只是絕得他
那樣裝可愛很噁心
因為他很醜=ˇ=
只是大家不好意思說而已
小燕ㄗ就覺得很不耐煩
就對他說:
吼~排後面去辣
人家不給你插隊就算樂ˋ嗎!
他就生氣辣?
=ˇ=
有啥好氣的
是實務為俊傑沒聽過嗎?
人家都不爽樂ˋ還在那邊硬要差
被鄧是活該的好不好......
還在那白目生氣

後來今天我跟小燕ㄗ無聊走走
他就....
突然撞過來(擠)
我和小燕ㄗ中間
我就很不爽的說
白ㄔㄡˋ
就走在他另一邊


今天

"數老"生氣樂ˋˋ
= 數學老師
超可怕的耶!

生氣地2次樂ˋ
他看起來好像快哭樂ˋ
我悶班真的很壞
也不是說壞辣ˋ
是很皮><

有的睡覺
有得吃東C
有的聊天
有的在吵
(有的讀書)
PS 我有讀書

他快哭的樣子對我悶說
109算啥摸嗎
有的睡覺
有得吃東C
有的聊天
有的在吵

聰明有用嗎?
就說好好反省
就離去

下節英文課
我悶班導的課
他當然會唸唸唸啦!

他說今天我悶班的籃球比賽
不能下去看......

我和晴肥就偷偷的說
要去練管絃樂
主要是在看比賽!
拍照

哪隻突然變卦
我悶班打掃廁所
辦公室
全部被叫去作拱橋
晴肥也有

他就說那你幫我去拍照芭!
我當然OK辣!
我是打掃窗戶一點關西也沒有

就上去拍照
就經過寶貝的身邊
硍!寶貝沒看到=ˇ=

但後來就有看到嚕︿︿*
小澤也探出頭來看!
我就就定位
他悶剛好要對12班
我就用錄影
維持一定的動作
10分鐘
手要爛樂ˋ

但比賽也輸樂
可惜!

但說給12班也正常
他悶第2名
不說也才怪

但正式還是要做
當然就是練團拉~
我就和小容琦一起練長笛

演藝廳門口很多樂舞社的
當然還有馬仟意哩!
(他很帥但只是純欣賞)
羞~><
因為它真的是標準的型男
養眼養眼
但也只有看一眼而已
我對我所愛的人事物
永遠是冷的

後來才知他悶要在演藝廳練
街舞!

他悶就殺進來(有老師)
他悶老師人真的很好!
後來杜奇就坐在指揮的位子
玩樂ˋ起來
我吹到笑=ˇ=

馬仟意就坐在座位上(台下)
我的正前方
用一種思考的表情看著我
一直看
害我邊吹越緊張=ˇ=

哈哈!
後續都很好笑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