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4:56:16♡ can将 ▪▫☺

Good bye , Good luck ))*

8.Good Bye, Good Luck
作詞:詹宇豪(宇豪)/林理惠 作曲:詹宇豪(宇豪) 編曲:鍾興民 演唱:宇豪

走到了涉谷的地鐵 牆角貼著我們舊的照片
那一天 天空下了場雪 我們躲進彼此身邊

*站在熟悉的商店街 路上行人經過都沒發覺
 我的淚(我的眼淚) 慢慢變成了雪 飄在妳我曾愛過的地點

#Goodbye, Good luck 我的愛
 輕輕把手放開 讓妳乘著雪離開
 妳織的毛衣口袋 裝滿了空白 為甚麼還要等待(為什麼我還要等待)

△Goodbye, Good luck 我的愛
 讓時間來沖淡 我會學堅強起來
 遙遠的記憶之外 妳彷彿還存在 再回顧時卻醒來

Repeat *,#,△

Good Bye, Good Luck 我的愛
輕輕把手放開 一定要快樂起來
遙遠的記憶之外(記憶之外) 妳彷彿還存在(存在)
其實妳早已離開(請原諒我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