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8:54:03♡ can将 ▪▫☺

噗哈哈,我知道豆豆的弱點哩 ))*

終於終於被我猜到豆豆的弱點拉 *

他的弱點就是....

[xxx]*

所以我就針對他的弱點---

去攻擊他拉 *

不過....

他也會反擊欸...

[因為他也知道我的弱點 * 而且是三個]

力氣這麼大 = =”

抓的我手都紅了...

*♬*♬*♬*♬*♬*♬*♬*♬*♬*♬*♬*♬*♬*♬*♬*♬*♬*♬*♬*♬*♬*♬*♬

下午...

又是死王豊淯...

他把我的鉛筆盒拿去放在門上..

害我要拿時打翻了粉筆 *

你真是好阿...

老娘不發威,,你把我當笨蛋

小心我哪天真的發飆了 *

後果請你自行負責,,

*♬*♬*♬*♬*♬*♬*♬*♬*♬*♬*♬*♬*♬*♬*♬*♬*♬*♬*♬*♬*♬*♬*♬

說真的,,

好像來到1-2之後整個人老很多...

自從認識男生後,,

白頭髮變多了..

生氣次數也越來越多了 *

加上又感冒,,

和體育課的關係

整個人跟死人沒差...

腰酸背痛 *

考試猛流鼻水..

難怪考試考不好,,

因為只顧著擦鼻水 = =”

又鼻塞...

呼吸好困難 > <”

下週就要月考了 *

馬的...

又是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