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8:42:26♡ can将 ▪▫☺

有史以來過的最爛的一天 ))*

其實這篇是補昨天的...

因為昨天不能打咩 *

[系統維修 *]

-----------------------------------

今天我超級不爽的….

一開始在中午時,,

死王豊淯…

他不還我橡皮筋

害我發火一次 *

下午,, 很想生氣 … 但卻又很想哭 *

我知道我們班非常的不好 ,,

功課不好 *

上課情況也不好 *

但是為什麼有些人要作弊!?

敗壞我們班原本就已經不好的名聲 *

不要作弊好嗎!?

作弊對你們真的沒有好處!!

只有一個壞處…. 就是記大過 *

之前一個作弊沒記大過!!

你們就可以繼續作弊嗎!?

我不作弊,,我考很差,,但是至少我是光明正大的 *

而不是偷偷摸摸…

考差並不可恥啊!!

在爛的分數我也考過 *

只要你們不作弊…

放學後 ,,

我去安親班補習 *

我吃完晚餐正要去丟時

有個妹妹撞到我,,

害我把碗翻倒了 *

靠!!

死小孩….

連聲對不起也不會說 ---*

我走出來還在笑我!!

我請問你們 –

這很好笑嗎!?

萬一換成我是你…

你能不生氣嗎!?

難怪現在我看到小孩,,

心中就有分怨恨….

就是這些被父母寵壞的小孩 ---*

有些小孩生活很苦 *

但是他們品行很好…

我還比較喜歡這種小孩子 *

我每天被罵…

我恨阿!!

但我恨有啥用!!

不如多一些微笑…

少一分怒氣,,

反正今天是令我最生氣的一天 *

也過的最爛的一天…

還被自然老師打 *

真他馬的痛---*

已經腫起來勒!!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