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3:55:19手心的太陽

心動?還是心痛...

msn上 忽然來的訊息

讓我嚇了一跳

這時候 怎麼還會有人咚我啊?

看了一下

原來是大姐

簡單的聊了一下

無意間的 提到了他

我不知道 我是無心?還是有意?

手中的鍵盤 沒有勇氣打出名字

只能用單單的一個字"他"來形容

其實 我一直都知道

不會再有任何的改變

更不會有任何的結局

因為在當初這塲愛情劇塲裡

是導演也是編劇的你

在二年前 早早就決定了女主角的命運

並不是還想你 並不是還愛你

現在的我 過的很幸福

真的 真的很幸福

只是 對我而言

是真的愛過

無法告訴自已 已沒有任何的感覺

因為那是很認真 很認真的

"曾"把你放在心上

和你家人的感情 更是我一直無法抹減的

對曾有的這段感情

我唯一的註解 "無怨無悔"

聽到了張學友的新歌

好久不見 沈默了..

感覺很適合我和你..

知道你或許要到大陸

希望你一切順利平安

一切都能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