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17:55:00Sandy

給親愛的你.....在天之靈

今年的冬天特別的脊冷也特別寂寞
整各家族少了您的嘮叨
像是一切都空了
我討厭看著相框裡的您
因為我固執地認為 您不該在那裡

一直記得那天
難得寒冬裡的萬里晴空
我為您點燃祝福的燈 乞望可以為您求得一點點力量
我始終在想 究竟是不是在我為您點燃的瞬間
您選擇開窗離開
那天的太陽很美很暖和 怎麼你不多看一眼
還是就是因為太陽光太誘人 所以你選擇飛上天

很多時後我還是忍不住想起您話從前的聲音
從一歲到27歲您說了20多年來的我的故事
那28年之後 誰在我耳邊繼續呢

現在的您過的好不好
是不是沒有病痛沒有煩惱
我還是願意相信 不管您到了哪裡 你還是會向從前一樣
永遠細心的關心我們體貼我們

如果有下輩子 您還要繼續當我的外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