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7:20:53☆~珊~★

Frist day

開學第一天 到了學校就去拿點名簿 再去買早餐 到了教室就聽到老師的聲音 一放下書包老師就叫我 拿了一些資料後 又很快的叫我去打掃 擦導師室的窗戶 無奈阿~~~ 大概擦的一下 回到教室寫點名簿 我的天啊!!!!!! 裡面竟然夾著車長的單子 而且就是我!! 教官都騙人 說啥升上3年級 就不會叫我們當車長 根本就是騙人的話 你知不知道我很忙啊!!! 原本想拒絕掉的 可是想到醬很對不起副車長 所以升完旗就很無奈的就去集合啦!!! 接下來就回到班上 忙著填乙級資料‧‧‧‧‧‧ 一大堆事 所以我的早餐只咬了一口 就到了中午時間 午休睡不著‧‧‧‧‧‧ 後來上了一堂電繪課 就去拿車長的簿子 裡面有坐車人的名單和座位表‧‧‧ 只有兩個字能形容 無奈‧‧‧ 算了~~~~~ 我只能說這學期是一個忙碌了學期 first day 忙碌的一天~~~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忙碌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