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0:42:29︴笨 〃 象 ∥

  暑輔 *



    真的真的覺得呀!


    我悶升學班好命苦呀= ="


    哀哀哀 暑假是個happy假期


    結果咧=ˇ=


    去妳媽的淦ˋˋ我悶要上課- -



    煩死惹辣ˋˋ


    現在壓ˋˋ我悶教室換到惹思源((207


    挖~~2樓耶 真棒


 
    butbut 在思源有給他危險到惹



    去過的都知道


 
    他的窗戶非常的多!


    so外面只要有人就看的一清二處惹


    當然辣ˋˋ

  
    外面的人要看裡面


    也是非常的給他清楚


    光聽就知道很危險惹吧?!


    哀= ˇ =


    換位子惹


    天哪天哪!!最後一個!?


    歐邁尬的- -


    天知道我現在最討厭坐後面惹ˊˋ



    老湯還叫我要堅持下去


    堅持個屁壓= ="!



    坐在後面=ˇ=我整個嚴重閃神


    
    齁齁齁齁!現在我非常非常討厭坐後面惹ˋˊ


    偏偏我將將好是最後一個 (( 哀哀哀



    暑假ˋ唯一讓我爽的就是=ˇ="


     
    不用值勤ˇ可以睡午休惹耶 棒棒棒~


  
    butbut 我睡的好冷=ˇ=



    睡起來= ="爆冷的 (( 誰能救救我嗄?!齁齁齁



    哈ˇ不錯不錯


    還有電腦課



    哈哈 



    下學期聽說要Excel檢定


    恩=ˇ=今天學的還不難



    算very very 簡單惹>ˇ<  




    哀哀=ˇ=


    暑假上課好無力壓 ....


    我想出去ˋˋ但我不想上課辣!


    I hate!!!ˋˊ



    暑假=ˇ=


    沒有臭鬼鬼陪我惹辣ˋˋˋ齁齁齁齁




    機車機車辣!!!!



    
    媽的媽的!怎麼我越想忘記的事



    一到學校就忘不暸惹咧?!



    冷= ="又讓我想起想忘的事惹



    真他捏捏的bg!!!!!!!!!






    淦ˋˋˋˋˋˋˋˋ我好煩辣! (( 我在自找麻煩=ˇ=哈



  

上一篇:  倒楣 *

下一篇:  上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