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6:19:31︴笨 〃 象 ∥

  倒楣 *





    在我剪毛之前呢


    鬼鬼就說呀


    剪頭髮會倒霉三天毆


    北七才會相信= ="


    所以呢ˇ


    我還是去剪毛惹


    結果咧!


    昨天剪完毛


    下大雨-0-


    鞋子整個全濕


    跟老姐走到頭前附近的小人物


    天殺的= =!"


    "今日公休一天"


    真幹ˋˋ


    今天ˇ


    因為我快受不暸惹-ˇ-


    就出門去趴趴走


    媽的媽的!


    搞屁呀!


    被人採惹一腳- -


    鞋帶就髒掉惹ˋˊ


    幹幹幹ˋˋˋˋˋ妹送ˋ

 
    最難洗的就鞋帶惹- -


    嗯嗯ˋˋ到惹我趴趴走的地方



    哇哇ˇ太陽好大歐= =ˇ


    還好還好辣ˋ不過熱惹一點


    不過ˋˋ走著走著


    我的腳又殘惹- -


    哀哀-0-又磨傷惹辣


    機車ˋˊ



    吃完惹鐵板麵


    天氣開始變惹


    鬼鬼就叫我趕快回家


    天殺的= ="


    我今天出門幹麻的呀?!


    花錢+坐車- -


    算惹算惹


    由於腳殘惹


    就慢慢的給他走


    走著走著- -下雨惹


    哀哀 偏偏我沒帶傘



    哈ˋˋ還好還好


    到台北沒雨惹


    我就想說要等835


    因為腳磨傷惹 很不想走路


    結果咧!


    天殺的!等惹1個多小時


    沒車就是沒車= ="!


    而且!!這中間還有好幾台257經過


    淦ˋˋˋ



    媽的!好不容易沒雨惹!


    結果結果!從沒雨等到下雨= ="


    回到新莊!哇靠ˋˋ雨剛好下非常的大ˊˋ


    雖雖雖雖雖雖雖辣!!!!!



    我覺得壓= ˇ =


    不是剪毛帶賽ˋˋ


    是臭鬼鬼講的話帶賽- -



    畢竟我以前剪毛也不會那麼雖


    還好我老弟在家= ="


    不然我就要變成落湯雞惹-0-


上一篇:  期末 *

下一篇:  暑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