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9:02:37★ _ 企鵝 °

☺,你們與我的友情

     








你們與我的友情存在嗎?  我一直安慰自己是存在的,

但你們給我的回報是什麼?  要我該如何相信?

說好的承諾呢?  誰毀的?  我不知該說什麼..

我只知道,  我心很痛,  我很難過,  又能怎樣?

你們有沒感覺,  對吧?  我不討厭你們..

只覺得朋友大可不必再當這麼深的了,  我受夠了..

一次一次的出去,  你們約了我幾次?  幾乎沒吧?

我想你們會說,  我都不能出來,  是吼?

你們不邀怎知道?  我的存在是假的?

你們心中只有你們,  有我嗎?  朋友做成這樣?

當別人問我你們的事時,  我都不知道,

朋友好像當假的,  你們的事永遠只有你們知,

我都不清楚,  很早就有的現象了,  好*我講明,

日記上,  永遠都是你們出去玩的事,

看見誰,  遇見誰,  做什麼事...等,

我都插不上話題,  我很難過你們知道媽?

是誰說剩最後的一年要一起維持感情的?  有嗎?

算了,  現在也剩不到1年了,  剩下的這學期,

就這樣過芭[!]*  你們是你們,  我是我,

好,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而不是深交的了..

我不喜歡這樣,  但都是你們照成的,

就這樣,  我不想說了,  說誰?  自知就好..

想知的,  私下說,  也不一定會講..

下一篇:☺,哇`壞了

✭ 我很堅強ˋ 2008-02-11 21:32:58

唉唷!!
怎麼ㄌ??
以後我邀你嘛!!
友情是存在ㄉ吧!!
別想太多~~
知道ㄇ??
朋友當那ㄇ久。。。。。
不是當假ㄉˋˋˋˋ
妳ˋˋ要往好處!!
雖然ˇ我總是跟你這樣說
但是其實ˋ我自己卻沒做到多少
反正你還有我呀!!
我一直把你當成是一ㄍ非常好ㄉ朋友
我才不會想放手呢!!
能交到你這個朋友
我真ㄉ覺ㄉ我很幸運
在我難過ㄉ時候
都是你還有意謹陪著我ㄉ
妳說ˇˇ
我怎能不喜歡你們呢??
放心~~~

妳會是我一輩子ㄉ好朋友ㄉ!!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很開心..
但...事情結束了,
我相信你一定會陪在我身邊的..
2008-02-16 1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