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0:10:43K K :)

也許

也許
我知道我不想打的點在哪
也許
是因為我在不平衡



曾經
你可以因為她打網誌
而我
卻不是你的主動

一開始
你有打
我很開心

至少
我可以更懂你在想什麼



現在
連我都懷疑
我對你的了解
到底有多少?!



我對你而言
是否有超過她對你的重要性?





我知道
我不該懷疑
我知道
我該多信任你



我卻不知道怎麼搞的
怎麼會越來越負面
如果你知道了
又會是作何感想?



也許
我們對彼此
都不是那麼的成實吧



我想關網誌
因為你
因為她


反正
你也不常打
甚至可以說 很少打


我也不用每天看
偶爾看一次
你也不會新增
除非
那天出現了意外吧?



關掉
也許可以讓我多信任你一點
可以少接觸到她
可以阻斷我的不安吧?!

上一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下一篇: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