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9:14:04K K :)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也許有時候
該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這樣
對我們彼此
才會好過一些吧?!



我沒那個傻
不是你刪掉了
我就看不到


我的動作
似乎比你更快
該看的
不該看的
我都看到了



我不想多說些什麼
多說無意



並不會因為我多說什麼
你就不會做些什麼

而我
也不想當個處處限制你的人
因此
我不會在多說些什麼

反正這裡
你並不知道



這裡的心情
不是你會知道的...


你會不知道
我的不安
我的難過


對一個人的信任
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相反的
失去信任的開始
也是一點一滴



別讓我對你的信任
一點一滴的消失





別讓我所放的感情
讓我有想收回的衝動









我好愛你
但卻因為你的不成實
我失望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上一篇:The End

下一篇: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