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7:09:00Ting

最近~

出國~普通好玩,下次來個自由行,應該會玩的更盡興。

買車~莫名其妙讓「豬頭」賺了一筆,心理很不爽。
更機車的是變成負債一族。

上課~不辛苦,但是開車很累,一直想打瞌睡,
不要跟我說:「就叫你不要去ㄇㄟ..」
我並不後悔我的決定,所以~不要跟我說一些沒建設性的話。

工作~去留之間在掙扎(說不定根本不能留,我的掙扎有一點沒意義)
大家都對我很好,很捨不得~

最近壓力很大,不只因為錢的問題,四周的人也不斷的挑戰我的耐性。
避免發脾氣,就只能不斷的抱怨,最近被阿姨笑我是「愛抱怨的阿婆」,
非常有新意的名詞~是吧!(她竟然敢叫我阿婆~皮癢!)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一句話,在我身上已經發揮不了作用了,畢竟「忍無可忍,則無需再忍」。
那坨大便,最近越來越過分,我已經沒辦法「裝聾作啞」,
只好跟他明著槓,這種人真的很爛,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他是聖人,絕對不會犯錯的!

有一些想抱怨的事,但是不知從何寫起,改天再偷偷MAIL給我的垃圾桶〝們〞。
(那個~你們要記得幫我〝消化垃圾〞,順便做一下資源分類。)

現在的環境,就→無言。
因為又來了!11月底合約到期,現在,像任人宰割得魚肉,等宣判。
這種感覺很差,像等分發一樣機車。

改天,我再幫我的小小白拍「寫真輯」,給大家看~^_^
2006-09-28 08:41:17

不會吧!!你居然買白的,這樣整理起來很累人吧!!
阿婆,難道出國回來後,讓你心生不滿嗎??
10/10總不用上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