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3:54:51隨心所欲

輸的可惜

原本預計是要追海賊王動畫的進度的,
坐下來之前突然想到今天奧運資格賽中華隊要對上加拿大,
這一戰還滿關鍵的,如果贏了晉級的機會就更濃厚了,
反正電視前面沒有人,就去看看!

打開電視正比到二局上,中華隊0-2領先,
現場氣氛正High,
坐下來一邊吃晚餐,一邊觀看比賽!

很久沒有看比賽了,也沒什麼在關心棒球的消息,
這次的中華隊幾乎都是我不認識的選手,
只有幾個中華隊的常客,像是恰恰、張泰山、阿福幾個熟面孔!
這次的中華隊平均年齡還滿輕的,好像不超過25歲吧!
一個一個站出來年紀都比我小,有的還是大學生,
年紀輕輕就能夠入選中華隊真的很厲害呢!

這場比賽真的很精采,雙方你來我往的害我心臟都快撐不住了,
不過倪福徳真的是很威,扣掉第三局被加拿大幾個偷點小亂陣腳以外,
基本上是還滿可以壓制住他們的打者的!
不過這場比賽有幾個play真的是很接近,
不管有沒有誤判或者是怎樣,真的很可惜就差一點點,
不過現實就是這樣,差一點點就是天堂跟地獄啦!

話說回來,六局下羅國輝的逆轉超前三分砲,
真的是打的我從椅子上跳起來,然後感動到飆淚哩!(←什麼都能哭的女人)
太感動了~~~
看到他一邊跑壘一邊振臂~~真是太帥了!
如果中華隊可以贏球就好了‧‧‧唉唉~~
相較之下恰恰就很悶~悶到翻過去了!
他好像也滿自責的,
不過就像蔡明里說的一樣,如果最後中華隊是六勝一敗,
那這一敗到底是敗給那一隊根本就不重要,
呵~雖然要六勝一敗有一定的難度,
不過還是有信心最重要!

整場比賽扣掉後半段被加拿大逆轉的九局上跟十局上,
基本上全程都很High,
尤其是蔡主播跟鐘教練兩個人一搭一唱的真的很有趣!
我覺得聽蔡明里轉播中華隊的比賽真的是一種享受,
這個時候就不要管什麼客觀不客觀、中立不中立的問題,
因為這個時候大家都是中華隊的球迷嘛!
再說蔡主播雖然是偏向中華隊,但是該稱讚加拿大時還是會說的。

最後輸掉真的很可惜,僅僅只差一分而已!
但是每個人都很努力啦!雖然輸了卻打了一場精采的比賽,
扣掉中間的衝突就真的是一場好比賽了!
明天休息一天,3/12要對上澳洲,
不是好對付的對手~中華隊也要再繼續加油了!
穩紮穩打的,努力朝北京奧運邁進!
歐陽磊軒 2008-03-11 22:07:34

棒球有個主播很厲害,他就是你說的蔡明里
曾經籃球也有個主播很會說話,他叫張致平
CBA宏國象的時代,聽他轉播球賽超HIGH
只是CBA沒了,他也不見了
前兩年台維斯盃的樣子,有看到他在轉播網球
怪怪的...呵

版主回應
我在看CBA的時候,根本沒有去注意主播‧‧‧
不過現在看SBL,我還滿喜歡田鴻魁跟李雲翔的!
感覺他們一搭一唱的就像蔡明里跟鐘教練一樣,
2008-03-13 09:12:28
烈清 2008-03-11 03:49:17

雖然沒在看棒球
但是看到差一分著實飲恨
中華隊加油吧!!

版主回應
嗯~雖然輸一分很可惜,
不過如果最後結果還是沒變,
我們還是可以去北京打奧運的話,
那這差ㄧ分飲恨就趕快讓他過去吧!

中華隊這次的陣容很年輕很有拼勁,
一定可以打出不錯的成績的!
加油!
2008-03-13 0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