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2:02:01隨心所欲

又變成大舌旻了‧‧‧

前年,我的牙齒出現了比蛀牙還要嚴重的事情!
當時就曾經在MSN的分享空間上面寫過這件事情,

題目是:大舌旻。
『星期一那天,中午吃飽飯後,
想說使用牙線將牙縫清理一下,
結果~老毛病又犯了!
下顎門牙又開始酸了!

以往一下子不理它就會好!
前陣子不理它還不行,
但是擦了去過敏藥就會好,
這次‧‧‧
去過敏藥都失靈了,
今天~照酸不誤!

超~級~酸~滴~

不理它就會一直〝隱隱酸痛〞啊~
尤其是〝通風〞時~
也就是說話的時候~
酸到一個不行~
就這樣~
我‧‧‧變成了大舌旻了~

因為說話時要用舌頭擋住牙齒後面
避免通風~
整個就變成大舌頭啦~
然後就很搞笑~

唉~搞什麼嘛~~
當了兩天的大舌頭後~
決定照張X光~看是啥問題~
結果‧‧‧
我的31牙根下方的骨頭‧‧‧
居然‧‧‧
黑掉了啊啊啊啊!!!!!

通常黑掉就表示
1.牙周病
2.神經壞死

因為我牙齒還很穩固~
所以判斷可能是神經壞死~
而我的牙齒又沒有蛀牙~
怎麼會神經壞死呢?
可能原因有
1.外傷撞擊
2.牙齒不當受力 ex:咬到骨頭
‧‧‧等等

就這樣~根據詹大師的判斷~
在這樣惡化下去~
這個禮拜四~六、日~
會大痛起來~

哪尼!?

我‧‧‧我還要上班哩~

萬一大痛起來就是抽‧神‧經
沒別的辦法啦~

尬的!我~嘴巴裡面~30顆牙齒~
正確應該是29顆半~28長一半‧‧‧
全部都是活蹦亂跳的~
今天~陳佑旻 22歲~
終於~出現了人生第一顆
疑似翹毛的牙齒了‧‧‧
我‧‧‧一點都不開心啊啊啊啊!!!
我‧‧‧一點都不想抽神經啊啊啊啊!
因為~

抽了神經就要鑲假牙~
要鑲假牙就要打釘子~
門牙又只能做瓷牙~(打飛~金屬的能看嗎?)
做瓷牙又一定要排齦~
排齦又會很痛~
牙齦會萎縮又要做PC Margin
前前後後~加加減減~
一顆牙齒至少要花6800
然後我的下顎門牙超小顆~
一整個只有不划算而已~
可惡!
花同樣的價錢~大顆的上顎門牙還比較划算哩~
(問題不在這裡吧... ...~"~)

哎喲~很煩捏~
我不要抽神經啦~
我不要再繼續當大舌旻啦!!
牙齒超酸的啦!!』



那篇抱怨連連的文章發完沒多久,
牙齒就好了,當初詹醫師還笑著說如果我肯做金屬牙,
他就不算我錢!!開玩笑!門牙做金屬能看嗎?!
經過快兩年,很神奇的也沒有再復發!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作息不正常,
老是日夜顛倒,再加上睡眠不足跟沒吃什麽東西‧‧‧
原本已經好了的牙齒又開始酸了!
很酸!超酸!再加上我舌頭上有潰瘍!
真是雪上加霜!一整個難過!

就這樣~~又要變回大舌旻了!!
這回詹醫師走了,沒人可以幫我看牙齒了啦!
還不知道新找到的牙醫師技術怎樣,
唉~~下星期三要去洗牙~順便照X光看看我情況如何好了,
可惡!真的好酸‧‧‧

上一篇:電腦壞掉了!

下一篇:精神年齡

2008-01-08 00:19:46

誰叫你要這樣虐待自己的身體
這回又出問題了吧
而且不是LUCKY HEPA可以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