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8:18:07隨心所欲

壞消息

昨天晚上接到筱瑋的電話,
第一句話就是:『詹醫師死掉了!』
我愣在那裡,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四年前實習結束後,找到的第一份打工就是博盛牙醫,
一待就是兩年半,直到我畢業出來工作。
第一天工作我好緊張喔,覺得每個人都很可怕哩!
不小心做錯事絕對會被罵,
詹醫師也很兇,只要suction沒拿好就會罵人。

當大家越來越熟之後,以上情形就完全改善了,
一方面也是我上手之後也不再犯錯了,
漸漸的大家上班會開始跟我聊天,
詹醫師也會加入我們的對話,
一邊治療病人,一邊插幾句話!
偶爾開開他玩笑他還會裝委屈,
總之是個很好的老闆!


詹醫師身體不好,進去沒多久我就知道了,
從外表是看不出來有什麼奇怪,
但偶爾會從老病人口中聽到〝詹醫師你怎麼瘦這麼多?〞
離開一年多,還是會回去買牙線、牙膏,
定期清牙結石,
從來也不覺得有什麼異樣!
昨天卻突然接到這個消息,我真的是傻住了!

聽筱瑋說上個月詹醫師就開始休診了,
在他住院的期間,詹太太都不讓人去看他,
筱瑋也完全聯絡不到詹醫師,
所有的消息都只能依靠早班的小姐不時跟詹小姐聯絡才知道,
上禮拜,詹小姐還跟早班的靜萱說詹醫師身體已經好多了,
現在想想也知道是安慰人的話而已!

現在想到還是有點不太能接受,
筱瑋跟我聯絡時,也是不敢置信的語氣,
昨天晚上一直睡不好,心情很沉重,
很難過‧‧‧
好好的一個人就這麼走了!
留下沒有在工作的詹太太跟一對還在唸書的兒女,
唉~~~雖然生老病死是一個人必經的事,
只是沒想到會來的這麼突然‧‧‧

上一篇:終於有網路了!

下一篇:電腦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