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7:42:24隨心所欲

很真實的夢

今天值班到8點,起床刷下順便幫9點上班的米蟲買早餐,
準備睡回籠覺的時候接到米蟲的電話,
說好了今天要跟她一起訂午餐。
決定好了就繼續睡‧‧‧

頭上的電話又響了,對方打來說要找眼科的黃醫師,
我跟他說這裡是宿舍,請他打到眼科門診!
對方道個歉掛掉電話,我翻身繼續睡!

突然外面走廊很吵,起床一看,對面905的房間走出一堆人,
其中一個中年婦女拿了一包零食給我,
為她剛剛打錯電話道歉,收下後放在電腦桌上,
到廁所梳洗完畢之後,那些人莫名奇妙的跑到我房間來了,
說是要幫我打掃房間來賠罪,然後就拿起我的香水到處噴,
把對方趕走之後也中午了,米蟲打來說午餐到了!

準備下樓到放射科的我,一走出去才發現9樓走廊異常的熱鬧,
我外婆走過來跟我聊天,聊著聊著看到一個好久不見的人,
那是我國小三、四年級的同班同學,都坐在我旁邊,
升五年級他轉學後就沒再見過面了,
兩個人互看一眼,沒有打招呼就下樓了‧‧‧

已經中午了,門診還是一堆人!
在三診門口我看到了一個穿著制服的小女生,
制服上面印著〝大忠〞,那是我國小的制服!
心想著~哇~跑到這裡來看醫生喔‧‧‧

轉個彎到放射科也是人山人海,米蟲跟學妹在照相,
組長一邊站在第二攝影室門口等開門,一邊大喊要找書記,
老吳學長回答沒看到書記在哪,
我轉頭跟大哥說今天好忙喔‧‧‧
轉身進到休息室拿了便當就上樓了!





上面的情景有些是夢境,有些是真實的!
老實說我還真分不清楚哪一個是真實、那一個是夢!
當然很誇張的、像是用香水打掃房間的當然是夢,
但是像接到找黃醫師的電話這個部份,
我到現在都還搞不請楚到底是不是夢!
我不知道是因為接到電話才會做這個夢,
還是純粹只是我亂夢一場而已‧‧‧

『你一定在作夢啦!』米蟲很肯定的回答!
是嗎?反正不重要!
我有好好的回答人家,請他打到眼科門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