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1:13:15sandy

2006/07/22 對不起 謝謝

最後一次看到你,是什麼時候?
我已經忘記......
似乎已經過了很久很久......。












不想欺騙自己真正的感受
是的 「我想見你。」
想知道你現在好嗎?
也想知道你的消息。
一直一直很想和你說:對不起 謝謝

對不起 我曾傷了你,也狠狠地傷了自己
謝謝你 曾傷過我,讓我再一次更懂得如何去愛人
謝謝你 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 祝福我找到更愛我的人
謝謝你 曾愛過我
謝謝你 我的初戀。







我花了兩年的時間忘記你
花了兩年的時間學習過一個人的生活
再花了三年的時間懂得去愛另一個人
用了七年的時間
才能夠像這樣平靜的回想過去的一切
這段日子
我很自私地選擇性的遺忘
把過去許多傷心的片段忘掉
只留下美好的回憶
硬逼自己忘了你
回想過去最痛苦兩年裡所流的淚
我想 足夠養一缸子的魚......

被封印的一本本日記本和畢業紀念冊
我再也沒有打開來翻過
唯一遺留下來的只剩下
你情人節送我的GTO反町隆史寫真集(以前國中很紅=.=)
裡面夾著你以前上課折給我的愛心
以及寫著”我喜歡你”的小小紙條
還有你送我的新版50元紀念鈔
及一仟一佰元當初你要我替你保管的錢
這些事情,我想你或許早就已經忘記
但這卻是我僅有用來回憶你的紀念
雖然
愛心沒有你的真心
紙條也漸漸地泛黃
仟元佰元鈔早已經改版
但這些卻是我的寶貝
每一個都代表一個故事、一個秘密、一個回憶











畢業已經七年了
這近七年來的沉默,我們說的話不超過十句
這次的見面到最後你只和我說了一句”掰掰”
......「你好嗎?」
一句簡單問候的話,到最後我還是開不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