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5:58:41sandy

2006/07/09 世足賭注

總冠軍之戰_法國VS義大利


●阿呆:咱們來下注(^o^*)
 比賽快開始了,我猜法國
 贏...你勒?猜猜...



○阿...一定是我們家”義大利”
 贏呢~妳輸我...就親我一百
 下(^O^)我輸你...也親你一
 百下囉!!~



●哼...我才不信魔咒勒勒勒
 u_u”來賭吧!哈哈...
 你準備滾回去吃你的義大利
 麵吧...你輸的話,除了親
 一百下,我要想別的!
 待我思考一下央。



○妳才滾回去吃硬邦邦的”法國”
 麵包勒~^^哈哈



●哈哈哈...好押!咱們槓上了ㄚ
 (^o^*)哼~走著瞧,別撞我的
 人,十二碼進了,歹勢^^”



○才十分鐘而已呢~輸贏
 還早呢!= =”



●惡人先告狀......。
 別動手動腳來小動作=_=”
 我們家席丹很棒!!



○哈哈哈...這才是實力啦
 (^o^)不是靠罰球的悠!



●讓你們滴啦...^^”
 只會靠頭球,遜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o^)



●.........u_u”(泣)
 裁判不公吶。




 
 即使分隔兩地,傻子和呆子
 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和公主
 也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os:欠你的一百下吻,分期付款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