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41:22╠﹏ζ ㄚ╭ㄋㄞˇ★

★╮有錢人=ˇ=就是不一樣~╭☆

今天上班真是有夠累!!!!!!!!!

雖然累!!!可是老公還是不時打通”愛心電話”=ˇ=

打來幫我充電低=ˇ=晚上因為少一ㄍ人

好忙唷~~老公ㄉ電話都沒時間接~”~

今天是我們ㄉ董事長生日!!!!

在要下班ㄉ時候 我門全部被叫ㄑ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不是很願意~~可是=ˇ=我看到仙女棒

好好玩唷~~拿著仙女棒 唱好長ㄉ生日歌~

大家開心 我也好開心唷@@!~

因為=ˇ=仙女棒好長好大~轉圈圈=ˇ=轉圈圈

想說我也玩ㄉ很高興= =就要走ㄉ時候

我還問總經理= =可以再玩一次ㄇ..

就在我門要走到門口ㄉ時候~”~

全部被叫回來勒@@!~~~~~

我們ㄉ游董 凱哥~~!!!!!!!!!!!

給我們ㄉ小費!!!!

1000元!!!!(是每一ㄍ服務生唷)

另外還有5000留下來做以後ㄉ聚餐基金~

真ㄉ是有錢人 就是不一樣=ˇ=

今天真是累ㄉ值得嚕=ˇ=

第一次拿到那麼”””藍”””的小費!~!!

一時過度興奮 就在我們下班ㄉ時候

大家決定要ㄑ吃”石頭火鍋”吃ㄉ真開心=ˇ=

==============================================================

今天老公一直打給我=ˇ=我好開心~~

老公=ˇ= 我今天還是跟昨天一樣~愛你@Q@
阿茗~ 2006-07-28 23:47:17

肝八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