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8:10:27╠﹏ζ ㄚ╭ㄋㄞˇ★

★╮這樣算....??╭☆

我又回來ㄌ= =”來到勒這ㄍ小房間 好難過好難過~

看到老公 我就好想哭 我不敢相信 這幾天我竟然會有想放棄ㄉ念頭

晚上我到ㄉ時候 ㄊ已經睡ㄌ 我一直搖ㄊ ㄊ都沒反應

因為我有好多事情都沒說 隔天ㄊ就要收假ㄌ

我怕我會錯過 以後就沒機會ㄌ>”<~

算了! 我就躺在老公ㄉ旁邊 (明天醒來再說ㄅ)

ㄊ就起來了 跑ㄑㄊ2姊房間睡哩 (ㄚ這是怎樣 為什麼要走....)

我以為是我想ㄉ那樣 又哭勒整晚= = 整ㄍ晚上都沒睡好

頭超痛 好痛好痛 半夜 3點起來 5點起來 6點起來

8點起來 9點起來 10點起來

早上嚕!!

  過沒多久。。。。

老公ㄉ媽媽:ㄑ吃飯阿 你不是好幾天沒吃ㄌ

ㄋㄞˇ:恩阿 可是我吃不下

老公ㄉ媽媽:吃不下也要ㄔㄚ 不要想那麼多
志偉在2姊房間 你要自己ㄑ跟ㄊ講 看怎樣ㄇ

ㄋㄞˇ:。。。。(我根本就不知道也不敢面對ㄊ)←心裡想ㄉ

  幾分鐘後。。。。

老公:你幾天沒洗澡ㄌ

ㄋㄞˇ:我只有一天沒洗ㄟ

老公:那你不洗唷

ㄋㄞˇ:你先洗。。(其實我想一起洗)=ˇ=

  數分鐘後。。。。

老公ㄉ媽媽:你真ㄉ很愛志偉ㄇ 哇喜嘎哩恭敬金ㄟㄚ 

ㄋㄞˇ:嗯。。。

大綱
(不管我以後會ㄅ會嫁到這裡 不是不給你住

是怕你阿爸找麻煩 你阿爸阿不會找麻煩

賀!! 都要當作是自己ㄉ家裡 

有什麼要自己做 挖嘎哩盪作挖ㄟ小孩

看到什麼就撿起來做 哩勾尬志偉走看看

志偉 比較沒有責任 你要拉ㄊ 小時候我們大家都寵ㄊ)

大概就這些= =好像有少一大段= =

ㄊ媽ㄉ台語講好快= =有點聽不懂

ㄊ媽媽真ㄉ是很好ㄉ人

聽完ㄊ媽媽跟我講ㄉ 我不知道是熱還是怎樣

我門都要哭要哭ㄉ

ㄊ門家裡ㄉ人都很好 我有時候好羨慕我老公

早上ㄉ時候 跟老公說過那幾句

我其實還是不太敢跟ㄊ說話~在ㄊ旁邊看著 心跳很穩

不會再想吐= =胃痛ㄌ...雖然沒講什麼 可是我覺得這樣就好ㄌ

因為都沒睡好= =過沒多久 躺著躺著我就又睡著ㄌ

幾分鐘後。。。。

!!!!!!!!(消音)= =

老公 突然跟我說 「〃我愛你〃」♡

知道ㄇ 我那ㄍ時候又要哭ㄌ 

ㄊ已經好幾ㄍ月沒有對我說這句話ㄌ

我ㄉ腦容量 雖然很小 可是卻裝滿勒好多好多ㄊ

其實我回來並不敢想 我可以在抱ㄊ吻ㄊ 我以為 這一切都完勒

在聽過ㄊ大姐ㄉ對話 我那ㄍ時候 我就想說 對阿 就這樣走ㄅ

走出來到我朋友那 還是忍不住 眼淚跟鼻涕都”融合”

ㄊ們說了一句話

(呆~我跟你說~小花是你最愛ㄉ男人~就部要輕易放棄他!!!災某!)

一大包衛生紙都不夠用= =...我多麼不想離開 我多麼想在愛ㄊ

過去我們的回憶 一直停留在我心裡 多麼想挽回我們之間那份失去的愛

我好想告訴ㄊ 我有多愛ㄊ 我的心會隱隱作痛 不曉得

但是只要一想到 我就開始心痛~

這不就是愛ㄇ 不就是在乎ㄇ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是好好ㄉㄚ 好突然 真ㄉ感覺ㄉ到自己ㄉ心臟 ”痛”

那種感覺 真ㄉ說不出來

想盡辦法 不要想起來 上ㄐㄐ通 哭”玩摩獸爭霸 哭”

魔獸世界 哭”都是我們ㄉ回憶阿..還是寫報台好ㄌ

我又哭ㄌ..想到更多~~ 哭”

滿腦子都是我們 真ㄉ好多好多 我好後悔 這樣跑出來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我會愛你到你不愛我ㄉ那一天)

這句話 好簡單 當你真ㄉ要放開ㄉ時候 才知道有多麼的困難

我還是會愛著ㄊ 不管過勒多久


=================================================================


突然好希望ㄊ大姐就不要出國ㄌ= =

大姐很明理又很美 講什麼都很有道理

就算是我自己做錯 被ㄊ念ㄉ都心服口服

媽媽就真ㄉ是超好ㄉ媽媽 雖然我跟ㄊㄉ對話都比較少

可是也可以感受到 ㄊ對我ㄉ好~

2姊就比較無俚頭 可是跟ㄊ又比較多話題

我想吃ㄉ東ㄒ 找2姊ㄊ一定會陪我吃

因為我覺得有東ㄒ大家吃才會好ㄔㄚ

我自己吃都會覺得好難吃= =

因為家裡只有ㄊ沒在減肥= =

可是!! 能吃就是福 不是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