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9:19:18豬寶*

客服= 0 =

今天一早接到喵媽公司電話
叫我去上班

噢那時候睡的正爽
可是也得趕快準備去上班

到人事 填資料
然後就去5F客服部
一開始很怕很難
不過之後發現也還好
而且裡面的姐姐都超好
哈哈而且我哥也都認識她們= =
然後哥哥中午還幫我買飯 超好笑
然後!!!裡面還有茶水間也太方便
烤箱微波爐冰箱一堆都有!!

只是一直打電話一直看著電腦裡面的人名資料
眼睛都快花了-..-
可是一整天都坐著= =
第一次做這種這麼輕鬆的工作!!!

然後我問客服組長說我幾點下班
他說看你要5點半或6點都可以= =
整個也就太隨意了阿


讓我覺得自己運氣開始好了= =
至少不用跑很遠然後又累的半死也才賺那時薪95...

雖然真的很想休息當米蟲
可是環境所逼也沒辦法讓自己鬆懈ˊˋ
認命吧我~~~~

反正以後出社會還是要靠自己
現在只是剛開始而已!


如果現在就嫌累
那以後更不用活了阿!是不是這樣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