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00:22:31︴浪漫傻瓜…

我的愛情

今年的聖誕節除夕和我的生日   我都有他在身邊陪著我

可能是美一次的感情都不長   所以也沒有真正感受到什麼叫戀愛吧

他給我的感覺好特別   忽冷忽熱的感覺  你覺得他不喜歡你時 

他又會做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   另我又喜又悲

你說他對我冷淡吧..有時又會感覺到其實他只是害羞...

雖然他不是對我超級好.可是我就是喜歡他那種忽冷忽熱的害羞

哈哈哈      從沒期待過在我生日他會做什麼驚喜給我

誰想到他會在我上班時送花給我啊..雖然不是他親手送的.

可是我的開心是很難形容..呵呵呵...

你要是問我吧..我喜歡他什麼呢..?

剛開始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我喜歡他害羞又有點大男人的性格

我喜歡他有責任感      我喜歡他顧家   我喜歡他有理想

反而愛說情話的人不一定是好人...像他那種極少說的..

只要說大多都是認真的      我喜歡他很真..不假

我喜歡他的一切...呵呵...連他的小脾氣我也都喜歡上了

不過不太記得我們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哈哈大概1214吧(2009)

我好想要戀愛很久哦

部落格專用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