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8:13:42刁貓

讀書高手(下)

10.心得:
全球暖化是在污染之上的嚴重後遺症。人為溫室效應是主因。全球溫度在二十世紀上升零點六度,本世紀預估會上升三點三度。後果使極地冰塊融化,海平面上升;全球暖化造成更多強烈風暴、改變氣象、擾亂雨水滋養農業區的規律。個人可以做何改善?例如:節制家庭暖氣或冷氣用量。並且把電器升級到省電機型。還有當局設立環保標準並嚴格執行,可使情況獲得明確的改善與保障。
地球的適應力強,千萬年來人類的濫用還沒有摧毀她,足以證明:只要有具體行動,現存環保問題仍可迅速改善。
思想共振:
我對環保品質的感受?
我對環保政策的支持行動?
我的環保想法是?
我的環保作法是?
我的環保好習慣是?
我推薦的好電器:
我推薦的節省能源秘訣:
聽眾心得:
聽眾評比:☆ ☆ ☆ ☆ ☆ ☆ ☆ ☆ ☆ ☆
□ 我喜歡這篇文章,因為:
□ 不太欣賞,因為:
親長回饋:
聽眾:




上一篇:嫉妒

下一篇:悲傷茱麗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