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1:31:44光.點.

【私小說】謬思 -5-



﹝男人的日記﹞


♂09.

我不知道別的男人如何?

但是對我來講,名為「浪漫」的這種東西,自從結婚以後就死掉了。

我或許可以算是一個負責的丈夫、愛家的爸爸、盡心盡力的工作者,但是,我沒辦法當一個好情人。

不是我不願意,是”不能”。

十多載的婚姻裡,可供「浪漫」發揮的舞台逐日壓縮,蠶食鯨吞到最後沒有剩下任何餘地。雖然這有違雙魚座本性,但是在被擠壓濃縮的家庭時間裡,有太多瑣碎的事情等著排隊填充,每天爬上床時已經精疲力竭,看著剛哄完孩子睡覺所以比我更疲憊的太太,連good night kiss & hug都沒有力氣。

然而,四十多歲的男人難道沒有性慾嗎?

有的。

很不可思議地,面對始終累積如山的公事和永遠理不清頭緒的家務事,四十多歲的男人(說穿了其實就是我)性慾依然旺盛。只是成人的面具越戴越繁複,不能再如青春期那般單純而放肆地展現慾望。

那時候,沒事就隨意把手放在女孩的腰際,其實是想順勢滑過渾圓的屁股,感受僅次於胸部的青春彈性。可以的話,更喜歡騎機車載著女孩逛遍大街小巷,除了感受被纖纖雙手環抱的舒適,更享受緊急煞車時,女孩胸部貼到整片背後的柔軟。

我的背我的手,一直都懷念那樣的刺激與觸感。

現在,晚上睡覺時,不管我的手放在太太的屁股上多久(通常是隨意或不小心),都沒辦法得到相同的快感。

即使這樣,性慾來的時候,我還是會試著喚醒倦極的太太,像短跑選手衝刺達到終點,沒有太多前戲暖身,沒有太多拖泥帶水,簡單明瞭地直達高潮終點。然後睡覺。

如果興致太高,不小心做久一點,太太會不耐煩的問:『還要多久?』

真是令人洩氣的一句話。

我可是在這邊很努力地衝刺呢!


♂10.

愛麗絲的臀部,跟我記憶中女孩的臀部完全一樣。

她並不是骨感型的女子,臀部、大腿、胸部摸起來都很豐腴。她的腰部,向內向下凹成一個完美的弧度,肚子上方是痕跡分明的肋骨,肚子下方有兩片突起的髖骨,然後是非常漂亮的鼓起來的臀部線條。

其實,她的身體也有許多小小缺點,但是總加起來,只有一個形容詞可以很貼切的詮釋:


『性感。』


尤其當她頭髮蓬鬆飄散,像貓一樣瞇著眼睛看著我的時候…

真是,令人摒息的性感。



♂11.

我以為我的靈魂伴侶終於出現了。

愛麗絲集聰慧、靈巧、性感於一身,簡直是人間精靈。

我沒有辦法不帶感情地把她當作工具,操作性地做愛;我必須帶著全部的專注與情感,用心領受這份上天賜予的禮物,把做愛的過程變成一種創作,敘述性地做愛。

第一次做愛的時候,我沒有射精。

大概做了一個小時。

整個過程我全神貫注地看著她、感覺她,每吋肌膚都同時在呼吸,每次移動都非常凝神專注。那是一種畢生唯此「一次」的感覺,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次,不知道還有什麼可能。所以,非常非常珍惜這「一次」,捨不得結束,也根本不想衝刺到終點,只想細細地品味每分每秒的過程。

她嬌喘地將氣息吐在我的耳旁,因為我的緩慢而放鬆,因為我的用力而皺緊眉頭。她的身體渴望與我的身體有接觸,因此即使變換姿勢,也會拉著我的手或無意識地將背拱向我的方向。

當下我很清楚,這不是逢場作戲地做愛。

這是兩個充滿渴望的身體,尋覓已久的連結。



♂12.

關於愛麗絲最大的缺點呢,其實有點難以啟齒,因為是很個人的事情。

我也花了一點時間思考跟整理這個狀況,才找機會鼓起勇氣跟她討論這個問題。

『愛麗絲,你有沒有發現你那裡有一些味道呢?』大約是第五次或是第六次做愛的時候,我裝作不經意,其實已經反覆練習這個問句很多次了。

愛麗絲楞了一下(這應該不是一般女性可以接受的問句),想了想然後說:『其實我也覺得呢!但是最近似乎好些。』

『有去看醫生嗎?』我問。

『有的,婦科醫生跟我說,那是之前稍微有些感染的緣故。』她低著頭說,看不出來是害羞還是難過。

『嗯。』

『怎麼現在才說?』她反問。

我吞了吞口水,把整理好的心得告訴她:『其實我有發現,每次見面時,第一次做的時候,是有比較重的味道;然後半夜把你叫醒的時候,第二次的味道就淡很多;清晨也是,幾乎就沒有味道了。』

因為保險套盒子裡,每次都有三個保險套。一方面為了用完這些保險套,一方面難得與她見面,所以每次見面平均會做愛三次。

『所以高潮這件事情,把子宮裡面的不好的味道都排出來囉?』愛麗絲搔一搔頭髮,把頭歪一邊思考著。

『所以要多做一點。』我抱著她,她把頭埋在我的胸口笑著。

因為她,四十五歲的我從短跑選手變成一夜三次郎。





光點 2006-11-14 09:28:44

(開心開心轉圈圈)

夏天 2006-11-13 11:40:34

好讚的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