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5:53:33很不安靜

♬_13_相_頌_♬


      我想說: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2007的相頌完美的落幕
從上個禮拜開始
每個人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
忙碌的在現場幫忙

一直到5/31決賽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三連堂幫忙
遇到認識的人就開始聊天 ㄌㄚˇ賽
說真的~工作起來還滿開心的
因為有認識一些人
剛開始雖然不熟
可是到後來有一起talk時候
就很快樂

大家從5點半就在裡面standby

6點半快七點吧  就開始比賽
工作人員都在旁邊聽參賽者唱歌
進決賽的人的唱功都不錯  不相上下
哈~可是有些人選的歌都一樣
聽了好多遍 例如:背叛

中途還遇到一些朋友近來聽
想說認識嘛,就過去聊一下天
防蚊液竟然對我說
  那個,工作人員要認真一點阿
  怎麼會在這邊跟來賓聊天呢?
  就對另一個朋友說
  ㄟ~妳這樣不行阿
  人家工作人員在工作
  你不可以跟工作人員講話 這樣會干擾到他們
  我朋友都傻掉了
  哈哈哈 XD

總而言之,比賽比了很久
耳朵聽得有點不舒服  而且腳也站的很酸
好像快要報廢一樣    累阿


到10點多~比賽結束
評審給評語,上台頒獎
可是我覺得好聽的卻沒有得名
這該怎麼說呢? 大概是跟評審的喜好不同吧
大家都不錯

收一收結束是11點的事情了
慢慢走出三連堂
在前面的草地上面看到蟾蜍
我就跟在他們的後面跳
他們都被我嚇到了勒~呵呵呵
很蠢的動作 我知道


就這樣~13相頌END
少了一樣工作  小輕鬆了一下

上一篇:MG

下一篇:西洋話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