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7:50:58傳奇人物,,♥

►。藝人再也不平面*♀╮

呀乎~

今天的行程滿檔,,

一早就要去上鋼琴,,

上完就要跟我那憨弟回阿嬤家,,

我就完PS 憨弟就跟小鬼玩 有夠吵的,,

我一直擔心會不會遲到=....=,,

後來有在時間之內離開那裡,,

但是溫刀熱情的阿嬤拿一堆水果餅乾青菜飲料給我們帶回家,,

很重=...=然後我頭髮亂掉我就懶得榜了 想說 又不會遇到什摸人,,

下車 第一眼就看到”鄭欣盈” 阿勒勒我幾百年沒看到他了,,

再次見到他我居然是匹著亂髮拿著重物的狼狽樣 外加一個憨弟=...=,,

就因為我不認識她 所以真想找個地洞磚下去ˊ--ˋ,,

----------------------------------------------------------------------
到了45分 我很準時的到全家了,,

想說會不會太早 所以就先去學校安小晃晃,,

走一圈操場就又走了=..=(OS 無聊歐),,

然後我們走長福橋走到一半我就問儀說,,

我沒有數位像機 你有沒有帶數位像機阿?,,

她說沒有=..=結果我們就又回去拿了,,

路上 還看到呂銘成 還有李光政─ ─,,

我們就聊到要去深造的那個人=..=,,

噢 我討厭他 這句話我講太大聲了 結果被14班某人和他朋友轉頭看我,,

阿歐 大蠢蛋一個=..=,,

----------------------------------------------------------------------
到了左岸 似乎還沒開始 我在半路聽到奏樂就急的要命=..=,,

我們就在坡上面的圍牆找地方番,,

我們找到的地方 又再度發現呂銘成,,

預備動作要翻時 看到旁邊有人 翻了有點三條,,

躊躇了好久 終於決定翻過去了 還用屁股移到比較高的地方=..=,,

後來 覺得口渴了 又翻下來去覓食,,

買到了 我們就又回去,,

在橋旁邊發現菁宝貝了 摳她摳很久了=..=,,

我跟儀都認同她變正了 真的 撿了個咩咩頭,,

穿短裙 要改名叫....正咩菁囉?! 呵,,

----------------------------------------------------------------------
一回來主持人阿嬌就上場了(三立台灣尚青那個A鬼嬌),,

另一個老老的不知是誰 我們就在坡上隨便坐,,

後來 太後面了 根本照不到,,

所以我們決定下去擠呀擠 擠到嗯ˇ滿前面的 不過都要站著,,

我第一次那摸近親眼看到藝人= v =,,

但是 第一個是羅時豐 儀的數位快沒電了 但是還是繼續拍”羅時豐”

看看看發現 我斜前面坐著那一個人是黃詩婷耶=..=,,

然後還有煙火 我用手機拍了兩張 儀也拍了,,

看到一半 發現那個要去深造的那個人,,

奇怪哩勒ˋˊ 要去就快去麻=...= 真倒楣,,

後來終於等到可愛的同恩上來了 呀~~全場尖叫,,

同恩同恩同恩 第一首 美麗的謊言(英文),,

儀要拍 阿後 沒電了齁 不聽 所以只好換我這知拍不清楚的手機上場,,

阿 人好小 臉根本擠在一起又不清晰 我的手死命的往前,,

深到快斷了 我拍拍拍拍拍 我也有錄音ˋ錄影(更不用說 只有白影在那邊晃),,

同恩真的很正耶 早知道我就帶那台很舊的像機來拍了 這樣至少清楚,,

但是不是數位的拍錯要刪真的很麻煩 而且也不能上傳,,

後來又唱了 不懂 ..忘了是兩首還三首,,

嗯ˇ很快的又下台了ˊˋ 可惡 螢光棒我都沒接到ˋˊ,,

然後正咩菁就先回家了ˊˋ翁立友 孫淑媚 等等人唱玩,,

換 尖叫尖叫阿~~~~~~VAN VAN Van 超帥的真的!!

第一首就是 愛的故事(英文) 齁齁 儀站到椅子上囉,,

但是以手機來拍還是很遠 我手又繼續拉直 錄音ˋ攝影ˋ拍照

范逸臣的我拍的最成功 雖然還是很小很模糊 但是是唯一最像的,,

他唱完 有人就丟衛生紙上去 然後主持人就說 阿有沒有毛巾呀?

我們旁邊有個很年輕的媽媽就說 我有尿布 尿布要不要? 哈哈哈,,

還一直舉高 但是台上沒看到 很好笑ㄟ 喉糖接著也飛上去了,,

接下來唱放生 超讚 還有另一首快歌 就邊跟底下的人握手,,

真羨慕 然後他下台的那邊我發現到小樂在也那邊 真好,,

靠明星比較近 也可以簡單握到手,,

然後就蔡小虎唱唱唱唱唱,,

阿阿阿阿阿阿~~~~~再度尖叫 蜜雪薇琪來拉~,,

我跟儀最想看蜜雪薇琪 真的很漂亮耶,,

第一首歌 愛能不能不變,,

我喜歡的蜜雪兒有跟我揮手耶0 v 0,,

超開心=..= 我跟儀太嗨了 都站到椅子上去了,,

管我腳痛不痛 豁出去了 手死命的伸 就只為了拍的更清楚,,

然後就錄影ˋ錄音 不停的拍拍拍拍拍,,

唱 公主(英文)的時候 薇琪就很準的往我們這個方向把海報丟過來,,

但是..我們都站在椅子上了 還是太高接不到ˊˋ,,

只好用畫素不好的手機狂拍過過癮囉,,

他們唱的都很好聽耶ˊˋ 真希望明年還能有更多藝人來三峽,,

要不然我們每年繳那摸多錢鎮長你都吃掉了歐ˋˊ,,

後來 再走草皮的時候,,

我發現 有一個人 超級無敵霹靂像楊老師的,,

然後他抱著他的女朋友 我就跟儀講,,

我們就返回走 確認那是不是真的是楊老師,,

走到很近的時候 我是覺得很像楊老師阿,,

儀就說 拜託 很不像耶..可是髮型 背包 都很像阿ˋˊ,,

好吧 假如是 我也不可能去叫他吧= =他會尷尬掉 哈,,

走到在橋上 我的雙腳的腳跟 整個痛到爆,,

人又很多 走很慢 腳就一直磨一直磨 很痛,,

走到一半就聽到有說人這座橋是情人橋,,

哈 我跟憨儀是情侶= v = 走過橋 又繼續擠=..=,,

擠擠擠 發現 我旁邊是那個不可愛的學妹吳阿湘琳,,

她在舞台的右邊ˋˊ 拿到螢光棒(該死 每次丟這都打到我的手飛出去

還有一個老阿嬤為了搶螢光棒來擠我=...=)

她還跟VAN 同恩 蜜雪薇琪 握到手ˋˊ該死,,

我就跟她說 我們來握手^___^ 她還沒上當,死握著拳頭 說他不會洗手,,

我使出各種招式 搔癢 抓著她背包的肩帶不放(哈 儀說我都拉到他的脖子了),,

還跟她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要跟我握手= =因為她一直握著拳頭,,

就這樣把她從祖師廟拖到安小才放她走 奇怪勒 握一下手那摸不甘願歐=..=,,

路上真的很好笑=...=都忘了腳痛的事情,,

回家看看我拍的照片跟影片,,

看到照片 阿勒 她是誰阿?哈哈 拍了都不知道誰是誰,,

只有范逸臣 和蜜雪薇琪比較容易知道,,

影片就真的是白影在動來動去=..=,,

就只有錄音錄的最好 把上次6/17在演奏廳演奏的卡農刪掉了 不過 值得,,

累死了 洗個澡 梳頭髮的時候 該死 梳子斷了ˊ_ˋ,,

我也發現 我原本腳裂一半的小妞妞的指甲掀開了,,

不過還好 不會痛 早就想把她撿掉了 已經軟掉了,,

所以我現在腳指甲的小妞妞只剩2/3的指甲=..=,,

然後腳後跟 加之前的水泡 已經有兩個了ˊˋ,,

哀哀哀 付出的代價真多呀 整個累 過幾天 把手機的上傳的軟體灌好,,

再把東西傳上來 不過真的很模糊 又很小張=..=,,

呵呵不用太期待 有夠累的昨天ˊˇˋ,,

2006.8/20 By:『,,阿呆雯*』

#我要大聲說:明年的藍染節你們還要來歐︿_︿#
妳同學 2006-09-03 16:36:54

ㄟ 我沒那麼胖好唄


過了1個暑假你好像就沒長高了耶 哈哈哈 XD

版主回應
你希望我在繼續高嗎 (?) 2006-09-10 21:25:52
你同學 2006-09-01 21:25:55

你知道我是誰喔??你還要參加動動腦社喔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阿你就是那個言言咩= v = 2006-09-02 15:15:11
你同學 2006-08-26 20:01:21

藍染節超級無聊的 你還說要再去喔

版主回應
你不要以為你是"斯we挺"裡面的言言

就可以瞧不起偏僻小鎮的藍染節歐ˋˊ

還是有其他的藝人來歐= =+

不會很無聊阿 還不錯拉~
2006-08-29 15: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