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5:33:29傳奇人物,,♥

►。補8/5 九族*♀╮

這篇 我在無名打了2次=”=,,

很長 打了很久 都被洗掉 所以就沒耐心打了,,

等到我可愛的報台好了我在來打,,

有點忘的說,,

我跟我姐 姐的小朋友 和我姐的男同事去九族玩,,

我們要先去集集跟我姐另外一個女同事會合,,

然後那個女同事有帶他三個小孩出來,,

分別是高一 國三 國二,,

然後我心裡想說 有同年紀耶 應該也沒多成熟和高吧?(沒自誇= =”)

我們中午就到了集集,,

我們就去找我姐他同事,,

我們在賣帽子的攤位看到他們,,

阿勒 天阿那三個男生怎摸跟我想的差那摸多?!,,

高一那個 很高 應該有180 吧!,,

體型 稍稍胖 話滿多的 呵呵人不錯,,

我國二跟國三我搞混了,,

其中一個錯號叫雨神 因為他出現就會下雨= =,,

長相還好 但是也很高 然後就滿搞笑的 ,,

最後一個我覺得最好看,,

整天就帶著一頂咖啡色網帽,,

穿簡單的t-桖 淡色迷彩長褲和一雙黑帆布,,

帶一副藍色細框眼鏡 他行為整個低調,,

他也很高 很斯文的樣子 很帥拉,,

他們都跟安溪的不一樣,,

都很成熟一點都不像我認識的同年的男生= =,,

然後我們就去逛逛集集,,

去文藝店買買紀念品然後晃晃就去吃午飯,,

午餐的位置 低調男坐在我對面,,

然後我拿筷子的姿勢又不標準,,

所以夾菜都怪怪的= =,,

我就很尷尬 但是他,,

就一樣很低調的低下頭就吃他的,,

他就一直維持這樣= =直到他吃完,,

-------------------------------------------------
到了九族,,

我們一進去就看到自由落體,,

我很想坐阿 但是我姐那顧那個小鬼,,

然後我姐他同事就叫雨神上去陪我坐,,

我就很 無言吧= =就進去了,,

裡面都只剩單一的位置 所以我跟他是分散的,,

因為我太久沒坐了 上去還是有點怕怕的= =,,

途中還聽到放我下去我不玩了之類的話 滿好笑的,,

大怒神跟九族的比根本算不了什摸,,

大怒神太短了 九族才叫讚!風景又好,,

下來腳有點軟軟的= = 走路又點東倒西歪,,

太久沒玩囉! 然後我們就搭纜車上去,,

我們八個人剛剛好擠一台,,

然後雨神坐我旁邊 低調男坐我對面= =,,

我僵掉了 哈不知道要怎摸動,,

然後我姐有幫他們拍照 嘿嘿有機會的話我在傳上來,,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到照片,,

突然 雨神就說了一句話 下雨了耶!,,

= =然後他就被罵了 哈,,

還好沒很大毛毛而已,,

然後我們開始往下走,,

走到一半 下大雨了 阿歐 我們和其他遊客就躲到涼亭裡面,,

雨大到在涼亭裡面都會被噴到,,

然後小登山車吧就開來救我們了,,

我們就又淋了一段路才上車,,

車上爆多人的 整個都塞滿了,,

擠呀擠都快飛出去了 然後我們就到了表演舞台吧?!,,

然後就剛好有原住名的表演,,

原住名女生有些真的都很正,,

因為輪廓很深 眼睛大大的 真的很漂亮,,

他們表演玩了 但是雨還是在下,,

我們就又淋雨去遊戲場那邊,,

看到了夏威夷巨浪,,

我很想玩呀 但是我姐還是要顧那個小鬼=”=,,

想說算了 不要玩,,

我姐就又叫雨神陪我上去= =,,

然後叫他坐我旁邊還跟說 妹妹go!,,

好吧 就上去吧 走到一半 咦?!低調男也跟來了耶,,

他們走在前面所以先坐下來 我在過去的話我就要跟低調男坐了,,

我就= =不太敢 所以就坐在不認識的小毛頭旁邊,,

我跟他中間隔了一個位置,,

我還是沒看到他把帽子拿下來的樣子= =,,

我姐在下面還說 ㄟㄟ你們中間怎摸隔了一的位子?!,,

雨神還說 對耶 怎摸會這樣?= =,,

-----------------------------------------
雨停了之後 我們出去就看到馬亞探險,,

阿勒 那個遊戲超恐怖= =小時後曾經被騙上去過,,

過程從來沒張開過眼睛= =,,

我姐還叫我上去 我堅持不要 到最後只有雨神上去 真敢依*

然後到了最下面 又再次看到自由落體,,

我姐就說 我們要走了耶 要不要在去坐一次?!,,

我還在猶豫 然後我手上的提東西就被拿光了= =,,

好吧 就去吧!但是低調男都不玩=.=,,

還是雨神陪我上去 這次很少人 原本已經要開始了,,

椅子都固定好了 為了我們還有1.2個遊客 所以又開了,,

但是他多開了一個位置在最邊邊 然後旁邊有不認識的,,

原本雨神去坐那個位置 然後我又是自己一個人坐 但我旁邊還是有位置,,

結果雨神就跑過來坐在我旁邊= = 不知道是不是受人指使的還是自願= =,,

然後我忘記聽到誰說 這樣才對麻!= =我心想什摸意思阿,,

第二次下來我就覺得還好 滿好玩的,,

然後他下來我又聽到說 我成功了!!,,

心裡又想 幹麻?你在挑戰下來的時候不能閉上眼睛歐= =,,

玩完天也黑了 又開始下雨了 所以我們要回家了,,

然後再走到停車場的路上,,

低調男發現他的手機不見了?!口袋左摸摸右翻翻都沒有,,

阿 怎摸半?打看看囉 關機?! 被人家撿走了嗎?,,

還是坐遊戲機到一半的時候掉下來摔壞了?,,

然後想說 糟糕 氣氛不對了 他的臉色好像不怎摸好= =,,

可是他們也沒回去找找阿 說不定交給那個服務人員保管阿,,

到最後他們還是沒回去看看 假如是我不見手機我會抓狂的說= =,,

我跟我姐就去廁所 出來的時候 低調男剛好要進來,,

然後我姐的小鬼擋到他 他就閃另一邊 然後我要出去好像又擋到他,,

= =我真白痴雖然他一開始臉就沒什摸表情,,

但是他手機不見讓我感覺他的情緒變得很沉重滿可怕的= =,,

原本心情都不錯的 可惜最後不是一個完美個句點,,

我都沒跟他們三個講過任何一句話= =,,

也不知道名字 不知道讀哪 住哪 瞎咪巄不知道,,

就像跟三個陌生人一起玩一整天= =,,

然後我們上了車 要解開方向盤的鎖解不開,,

還差點回不了家勒=..= 唉,,

以後可能就在也見不到他囉ˊˋ 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