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7:37:27零〃凜

〃衝刺愛情─1─〃


【圖:賀小美ˇ 哈,好帥的fuˇˇ】








─1─




  大約過了一個禮拜,和我身邊的人都差不多認識的時候,我開始覺得輕鬆許多。沒有了那種陌生環境的壓力,我慢慢地放鬆,不讓自己那麼緊繃,又不至於鬆懈。
  但放鬆果然不是件好事!讓自己放鬆,我開始有遲到的趨向。
  「啊!快要遲到了!」我穿好衣服,看看時鐘。
  七點半前要到教室,我卻六點五十了還在家裡。我趕快把東西準備好,出門去。
  「怎麼辦啊?」在公車上,我無法壓抑住內心緊張。
  不停的冒冷汗,不停的祈求,但我還是遲到了。
  因遲到而坐在外面寫晨考考卷的,並不只有我。到那時我才慢慢壓抑住自己心中的緊張,沒那種要窒息的感覺。我真以為遲到會死人。
  外面一個個的圓桌,我坐在靠販賣機那桌。由於心情還未完全平復,我實在沒心情寫考卷。頭腦空白,我整個人呈現放空。
  「來了還不趕快進教室?」隔壁班老師的聲音響起,把我從放空抽回現實。
  「沒有啊!看到朋友寒喧一下啊!」一個富有磁性的聲音回話。青春期的男生聲音不是粗得不像話,就是讓人雞皮疙瘩;但他的聲音,卻出奇的好聽。
  我趕緊抬頭,呆了。在心裡,我不只一次的告訴自己,他、好、帥!
  盯著他,我久久無法把目光從他身上抽離,直到他轉頭過來和我對上眼,我才趕緊低下頭。
  『呼、呼……好緊張!我跟他對到眼了!』我把目光停留在考卷上,但腦海中卻是他的身影,讓我不自覺又抬頭看他。
  『怎麼會長得那麼帥?而且感覺人又很好!一定是個備受歡迎的男生!』在心中,我評論出對他的第一印象。
  他和他們班老師還在聊天,我微微一笑。『很不賴嘛!我喜歡。』
  
  於是當天無論是自習、是上課,我都沒辦法專心。腦海中不斷浮現出他的身影,擾亂我的思緒。最後我索性不讀了,專心想「他」。想像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思考他的個性、專長、嗜好。天哪!我居然荒廢了學業,只因為今天早上跟一個帥哥對上眼!?
  
  「媄汵!我跟妳說,我今天看到你們班的一個帥哥!他超帥的!」我發花痴的對我才剛從大門走出來的摯友說。
  「是喔?哪一個?」媄汵頭上打了許多問號。
  「等一下我指給你看!」我痴痴竊笑。
  等了約五分鐘,看見一個熟悉的臉龐,依舊如此迷人。
  「他啦!就是他!!」我趕緊指給媄汵看。
  「喔!我知道啊!他還不錯啊!」媄汵笑,「我跟妳說喔!我們班還有一個也很帥!他感覺很陽光,而且滿高的。」
  「是喔?誰啊?下次指給我看吧!」我聳肩。
  「嗯,好啊!」她笑得一副很曖昧的樣子,想必我現在笑容,也不會好她多少。
  我不懂自己是怎麼了,我從來不接受一見鍾情的。但今天,我確確實實,被他吸引了。我們叫他──MyBoy。





-----------------

作者廢言:

各位有沒有覺得最近我很勤在貼文咧?

(天音:也才貼兩篇吧)

因為怕升高中沒時間搞:)

怕沒時間玩電腦:)

所以我很努力要打

大家要替我加油啊!!


這篇有點沒靈感:)

因為太久沒看到Myboy!

如果Myboy跟我同校就好了ˇ

這樣說不定我就又有靈感了XD

好啦 沒有:)


總之雖然沒什麼靈感呢,

我還是會很努力的把他打完ˇ

只希望大家會喜歡囉ˇ




(最近廢話特別多,不知道為什麼?)






                         By  零〃凜




零〃凜 2007-09-05 10:00:51

屁拉屁拉
那是你不喜歡
不是他不帥好不好

該死的小孩
我以後不理你了

自己不喜歡那一型
幹啥批評他拉  (憤怒)

你的眼光才爛咧
(怎麼好像罵到某人??)
不對不對
某人很好 但你眼光很爛XDD

因為你不懂的欣賞我家Myboy!

(什麼東西阿!)



反正你不准說我Myboy不帥!!!

  小t♥ 2007-09-04 21:05:46

白目,


   my boy  明明就沒有你說的那摸帥!



  哼哼,


 爹爹的眼光真濫!



  xDD

零〃凜 2007-08-24 21:21:54

陳冠吟?學務處?
好機噢ˋˋˋ
根本配不起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