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9:44:59零〃凜

〃衝刺愛情《序》〃

【圖:賀小美,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有金城武的fu。】



為什麼會放賀小美的照片?
因為Myboy有點像他。
呵。






─序─

  經過深思熟慮後,為了拚個好高中,我決定去衝刺班作最後衝刺,看可不可以衝個前三志願。
  衝刺班的那些日子,對我來說,不算太糟。至少還有搞笑的老師們逗我們笑,還有許多正妹可以看(因為沒什麼帥哥可以看,只好看正妹)。
  然而,對我而言在衝刺班裡最痛苦的,不是壓力大,不是無聊的生活,而是在補習班內禁止說話。你懂那有多痛苦嗎?好吧,也許對你來說不會太悲慘,但對我這種三秒內不吐出一個字就快窒息身亡的人,你可以稍微了解那種痛苦了吧?
  我算是個喜歡交朋友的女生,但失去了說話的權利,我也等於失去了交朋友的管道。在外,我可以很瘋、很豪邁;但在班上,我卻只能當個失去活力的陰沉女人。
  由於沒有機會可以說話,我只能藉著上課的時間宣洩。當然,我並不是老師在說話,我還一直聊天;也不是老師在說話,我一直插嘴。而是,為了讓我的嘴巴有個發洩的管道,有個可以活動的時間,我選擇讓自己一直笑。一直笑,最後居然笑上癮了!?若老師說了什麼話突搥,我便會笑得前撲後仰;若老師分享了什麼奇異趣事,我便會笑得喘不過氣;若老師說了個笑話,我便會笑得抱肚翻滾,眼淚直流。
  雖在一開始覺得陌生又痛苦,神經緊繃的全身不舒服,但在兩三天的適應後,我開始慢慢的覺得不那麼陌生。









------------------

作者廢言:


好啦,

我知道只打這樣很欠揍。

但由於零凜我最近失戀xD,

所以一時打不出來ˊ ˋ

你們要原諒我啊!!=ˇ=

唉,

Myboy是一個真人。

但我這篇是虛構的就是了。

哈哈:)

因為想讓自己開心點XDDD

希望大家別介意,

也別覺得我又再發花痴= =

反正希望你們就照看囉ˇ

謝謝囉ˇˇ








                          By  零〃凜




零〃凜 2007-08-24 21:20:08

OKOK
我知道了啦=ˇ=

後來我有去查證
真的咧
害我偷笑了一下:)

情婦 2007-08-22 20:12:45

有啦有啦!
只是好像是那天下午的事情就是了。

零〃凜 2007-08-11 04:59:53

謝謝你噢 貓貓ˇ

1。謝謝你來我報台:) 雖然只是路過,但我也高興XD

2。謝你的稱讚ˇ 我很開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