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0:59:02Littlemon﹋

生日快樂’’




12月6日的晚上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高興:)
滿18了耶
哈哈哈
感覺真不像




沒想到你們都偷偷的來
哎唷
真感動
(雖然我一直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挑那個時間去洗澡的

本人洗澡又慢
還害你們蠟燭一直點
又一直吹熄
也難怪我會聞到蠟燭味
哈哈
你們太嫩啦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整件事情喔
是真的
所以你們掩飾的太好了

真的讓我有驚喜感







我要謝謝


浴巾(雖然你送我的海綿寶寶,很不巧的我也有一隻)
  (不過你有多一個鈴鐺,很可愛捏)
  (記得我的肯德基玩具唷,不要買到麥當勞去嘿)

巧克力(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的生日,真高興)
   (期待我們一起出去玩的那天)

Pchome(我推病歷車的時候剛好看到你的簡訊耶,真感動)
      (瞬時讓我充滿了活力呢,原來病歷車也可以這麼的輕阿)
      (還有健達出奇蛋我會每吃一顆就想到你一次的,哈哈哈)

嘰哩(我會等著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背的,放心吧)
  (我很喜歡,他真的很可愛,就像你一樣,哈哈)

小弟(好啦,雖然我卡片的字比你多,不過你寫的真的是比我好太多了)
  (工讀我會撐下去的,因為有你的支持呀)

番薯(真是委屈你啦,讓你買了這麼”醜”的東西)
  (不過我會喜歡他的,你不喜歡沒關係的,哎)
  (對阿,我們生變熟的第一個生日,真是特別耶,哈哈)

敬萱(沒有買到海綿寶娃娃沒有關係的)
  (你送我很多海綿寶寶呢,真的好可愛)
  (希望我們能夠繼續在當室友,因為你真的很吵,哈開玩笑的)

瑤瑤(你這個人真的是太可愛啦,搖搖晃晃:])
  (真是不好意思昨天讓你晚睡了,謝謝你)

梓伶妹(親愛的總務處櫃檯小姐,謝謝你即時送來的卡片)
   (櫃檯小姐很辛苦吧,一起加油加油)

老大(真感動你一打完球就來看我,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吃蛋糕,嘻:])
  (沒有啦,我會每天記錄你罵我多少次那個字在你給我的筆記本上的)
  (耶耶,老大謝謝你啦)

微嫂(謝謝你的蛋糕,雖然我今天才吃他,不過沒有壞掉耶)
  (看來工讀我們不能一起出去玩了,真是難過:() 

阿Q(真驚訝你會知道我的生日,謝謝你唷)
  (我不會忘記刷卡的,因為有人會提醒我的,嘻)

甲毛(謝謝你的鑰匙圈還有卡片,真的是我看過最特別的)
  (當然成年很了不起阿,羨慕嗎嗎嗎) 
  (放心吧,我不會嫌棄你的,因為阿,你知道的啦)

慧婷(自從分寢後就很少講到話,不過我們還真有緣在同一個單位工讀)
  (一起加油吧,有困難的話儘管來找我吧)

佩佩(謝謝你的祝福,在嘉義要過的快樂唷)
  (有心事的話可以和我說的,別客氣)

還有很多很多以前的你們







謝謝
謝謝你們



讓我渡過美好的夜晚

雖然蛋糕上莫名的出現一隻小蟲蟲(是為了要嚇我的嗎?)
不知是哪位幸運兒吃到它走過的那塊吼
嘿嘿(放心,已經處理掉了啦)

雖然隔天還要上班
不過你們可以犧牲睡眠來幫我慶祝
真的是太偉大了你們









未來的日子還要一起加油吶:)
遺忘ing≠泰迪 ×〞 2008-01-07 05:21:14

椰。雖然有點晚=ˇ=

不過還是說生日快樂啦。

應該知道我是誰芭ˊˇˋ

不知道的話我會生氣歐。

生日快樂^_________^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喔

當然知道你是誰囉
我們還同班三年咧
2008-01-11 22:30:33
*~緁~* 2008-01-02 19:58:58

沒關係~沒關係~~
我不怕你吵~
你儘管來拔~~~

版主回應
我懶的去
哈哈
2008-01-11 22:29:35
*~緁~* 2007-12-28 19:27:31

下檔勒....

沒關係....
上網買((跩

對阿對阿~~
超感動的辣~~

愛你唷

((噁..


欸欸~~我真的好想你噢...
超久沒看到你們了...

噢~對了~
我下禮拜值班唷~

嘿嘿~~你知道的辣((賊笑

版主回應
對阿
現在換蠟筆小新了啦



妳去值班呀
我不會吵妳的
2008-01-01 20: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