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14:44:34大珊:)

2015.10.01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經營這報台也好多年了
一度差點忘了帳密不知道該怎麼進來...

這裡,有曾經的無邪跟快樂
這裡,曾有過我喜歡妳,妳喜歡我的玩笑與曖昧
這裡,有著好多朋友好多回憶好多文字留下的足跡

雖然來來去去的人,不一定還在身邊
但,看著這些就覺得...至少我們曾經快樂陪伴對方過

每一篇的喜怒哀樂都不一樣,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心暖暖卻又有點惋惜
還是覺得好快,在這裡的我們連20都不到

每天就只知道玩,沒有煩惱
沒有職場上的困擾,只有朋友與朋友之間的牽絆
看著每一篇文章都會浮現出那時的我們在做甚麼

有時候,覺得暖又酸
有時候又覺得這是我們一起陪伴過的證明

一轉眼,那個曾經從認識到曖昧甚至再一起沒多久就結束的人
也認識七年多了,現在的她過得很好這樣就好了
果然有些事不必強求,大家都能得到幸福

友情與愛情,這裡給我的一切
比甚麼都深刻.....

如今我們都長大,也各自為了生活努力著
少了稚氣多了成熟
少了時間只為努力面對現實

我還是很愛妳們,所以把這些回憶都留在心裡放在這裡
就算每次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都要看完每一篇文章.....

謝謝妳們,帶給我的全部..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妳們 

上一篇:女人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