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1:17:29大珊:)

▩ 壓力大 ,,






壓力大, 大到我想撞牆。
大到我想要好好的發洩一場, 大到我想要好好的哭一場。
我不是沒有壓力,
平常的我, 就那嚜嘻皮笑臉的, 你們以為, 我懶, 我愛吃什麼的,
可是你們有真正的了解過我嗎?
重點是, 你們說的, 我不是沒再聽, 我漸漸的改,
或許你們覺得我沒救了。

有時的我, 也很需要鼓勵, 你們懂嗎? {根本不懂, 對芭@ˇ@
我很想對你們講, 跟你們好好的溝通,
可是根本不能信, 我無法相信店裡的人, 真的
所以我選擇把自己關在裡面, 讓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真心話? 我從來沒跟你們講過,
反正在你們眼裡, 我就是愛吃嘛, 沒什麼屁用, 對唄。

你們永遠都不知道我的壓力, 只會說我懶, 說我愛吃
我不想告訴自己讓眼淚掉下來, 所以在你們面前裝做無所謂

你們知道嗎? 聽到這句話的人最難過的人是誰?
{是我
你們知道嗎? 聽到豬, 什麼的, 最想哭的人是誰?
{是我

我不像你們想像中的白痴好嗎?
我只是, 有點反應不過來罷了, 誰叫我跟每個人都沒默契呢!?
可是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哭, 要笑;

因為哭, 會覺得很軟弱,
因為哭, 會很可笑,
所以強迫自己, { 不可以;*

很想告訴每個人我的感覺,
很想告訴每個人我的想法,
可是我講不出來,
因為你們又會當作是我隨便說說,
我也有認真的時候,

有時候的嘻皮笑臉, 是我不想讓氣氛尷尬,
有時候的嘻嘻哈哈, 是我不想要太嚴肅,
可是你們以為我懶, 好芭,
既然要這麼認為. 請問? 我要說什麼?
我無力反駁.

大珊也會累了的, 可不吶麼堅強,
我從沒堅強過, 暗地裡, 你們什麼都不知道.
我也很想大哭一場芽.
真的很想, 大哭一場.

我能堅持再公司那嚜久, 也該慶幸了,

上一篇:▩ 處女座 ,,

下一篇:▩ 站前 ,,

噗小妞 * 2007-01-17 23:53:42

你要加油><

版主回應
卸妞
你們都是最棒的ˋˇˊ|||
2007-01-18 04:09:44
2007-01-17 09:33:32

痛苦也許是過渡時期~~~~~~~

假 如你真的呆不下去~~ 我希望你找到你真正想要的!!

不要找個你不喜歡~

要跳潮~ 永遠沒有作一個成就跟完整

放心吧!!!

再這個時候大家都很關心你的! 部要以為你是自己一個人唷??

^^

版主回應
呵呵, 摁 會的ˇ

過渡時期咧, 難得你會講出這種話ˋˇˊ!
放心ˇ 我會慢慢的走過去,
只是, 我只能祈禱著辦活動的那天ˇ
能忙一點,

噢k喇ˇ 我哪時說過我自己一個人的,
當然還有美壹逼咩ˇ
你跟小綠, 呵呵,
跟一些, 可愛的正咩們,,
2007-01-17 1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