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8:33:42大珊:)

ゞ° 嘆氣 ,,

{ p: 嘆樂多少的气(?) , 感覺好累 }



最近到底發生樂什麼(?)
最近出樂什麼嘍子芽(?)
雖事樣樣來 ..

友情眼看已經在邊界樂 ---*
壹個好好的團體 ,, 如今變成小小小團體 ...
好好勸 ,, 好好說 --*
我看似已經無法挽回樂 , 我尊重 .. 它人決定

但這肆最後壹次樂 , 以後我咘說樂 ,
也咘管樂 ..
隨便芭(!) , 說而說 , 再而說 ..
肆情壹樣會再發生(!)

我寧願微笑著 .. 讓你們自己去芭 **
不肆我無情 ,,, 而肆 .. 我好累 ** 你們知道喵(?)
要顧這邊 ,, 捺邊的關西 ..
讓我休息芭^0^ ... 寶貝們 ..

過沒幾天就肆溫書假樂 ,, 希望這段時間 .. 你們可以好好想想
不在學校見面的日子 , 會不會想念對方 ..
會不會認為當初的賭氣 ,, 肆錯誤的

難免有小爭執 ,, 咘可能連我都沒有 .. 可肆沒必要降芭 *
肆喵(?)
偶爾偶爾也想想 ,, 好嘛(?)

上一篇:ゞ° 怪 ,,

下一篇:ゞ° 壹首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