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03:15:08日本娃娃

我愛過年

我想想。。所有中國人的節日裡頭
我最喜歡的就是過年啦
因為有山珍海味以及紅包可以拿

今年過年我個人是覺得很貼心在除夕夜值班
因為我想奶奶家就在公司旁邊
晚飯時間可以偷溜回家吃飯
這樣大家都可以在除夕夜吃團圓飯
可是似乎同事都不是這麼想
他們大概都想我是為了可以拿公司發的紅包
以及去年菲哥發的大紅包
哼。。雖然我錢賺得少
但我本人還不削拿那個小紅包
我回家拿的紅包都快要可以逼近1個月年終了
不過,算啦!默默的覺得自己做好事就好了

今年比較「好運」小年夜與除夕都值班
雖然除夕那天晚上粉忙。。又因為自己認真
所以真的幫忙做了一則插頭香的新聞
搞到凌晨1點多才回家
不過好險的是。。真的有給我回家吃到飯
不然會嘔死。。我最愛奶奶家的年夜飯了
只可惜沒有跟弟弟妹妹玩耍到

大年初一回外婆家。。
挖~霧真的好濃
不過短短的台北到新竹就花了我2個多小時
原來新聞報中正機場大霧是真的。。

今年過年最開心的就是跟堂姐的小孩見面
(就是我照片抱的那位啦)
原本他出生時我去看他。。覺得怎麼長的這麼醜
內心隱憂不已
沒想到3個月不見變的胖嘟嘟。。重點是一點也不像他爸爸
抱著又親又揉。。
還包了阿姨生平第一個紅包出去
真是開心。。。

今年過年比較可惜的是
沒有跟大學同學玩到。。
原本想豎立一個傳統。。
沒想到只有我在想。。

不過過年還是很好玩
但是我也胖太多了吧。。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