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01:40:59san 3

自己

自己

常常.我很想做我自己
把時間留給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喜歡的事
只是現實好像一直不是這樣的
又或許.我沒真正面對過自己
為什麼  有時候嘴巴說的 不是心裡想的
為什麼  有時候會在乎的 不會去表達
為什麼  我的感覺很敏銳 卻沒有辦法告訴自己我該怎麼樣做
為什麼  好久好久了   不能遺忘
為什麼  會不自覺的  很自然的  觸碰
是我 自私  還是 .我根本不想 忘 也不敢 忘
有時候的我  會特別的留些時間
去回想  去懷念過去
會把我永遠不想忘的 重新複習過一次
那樣一遍一遍  重複
都不及  那短暫的出現
任何一個小動作  
累積...把自己喜歡的都累積下來
我想把自己塞滿
塞的滿滿的

但是.我不想變胖子

END